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清晨,我走到学校。
  忽然我闻见了一股清香,我随着这股清香走到了张氏宗祠的大门前,看见了门前有一颗桂花树。只见这棵桂花树枝干粗壮,而且伸向四面八方,稠密的树叶绿的发亮。远看桂花树,好像亲密的一家人在谈话。近看桂花树,好像一个小姑娘用绿色的蝴蝶结在扎头发。美丽极了!我伸出手接住了飘落的桂花,放在鼻子旁边闻……
  看着这颗桂花树,我想起了在版纳乐融融地摇桂花的情景。唉~如今现在我独自在通海求学。不能再父母的跟前吃,喝,玩,乐。只能在通海……唉。我真的想爸爸妈妈和两个弟弟。
  我心里想着,我要用桂花做一个美丽的香包送赠给远方的朋友。我要用桂花泡一杯桂花茶喝,温暖我的心。我要写信寄给远方的亲人,在信纸里放一撮桂花,送来故事的秋天,送去一份浓浓的乡亲。
  我喜爱这颗桂花树!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我家的桂花树可香了,我每一次到奶奶家去都闻见了四处飘散的香味。
  有一次,我到奶奶家来,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看了看桂花树,发现那棵桂花树不见了,我就哇哇大哭,爸爸跑了过来说:“孩子,怎么了?”爸爸询问说。“那棵桂花树呢?是不是你们把它卖给别人了?”我大声说。爸爸还没有回答上问题,就走了 。我也跟着走了,这几天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因为还在为那件事生气地想:为什么她们不回答我的问题?一个星期过去了,妈妈把真相告诉了我,是他们把桂花树卖了,妈妈说:“我们现在去买十棵桂花树种子好吗?”这下我高兴得不了!
  我想:过了几年,那十棵桂花树的清香飘在我家的院子里,别人一定会喜欢。我也建议其他的人们也多种树,就可以挡风、挡沙……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听到毛泽东这首《沁园春·雪》,心中不禁又生出一丝怀念。我的家乡是九江,几乎年年有雪。但我却跟其他孩子不同,我生在九江,长居福建。我更能理解福建孩子们的心情。看雪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奢望,所以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在家乡看到雪景。
  那是很小的时候,年林似乎不再记得,但雪花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记得是下午三点的时候,开始下雪了。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冬天特有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仿佛跳出了美丽的华尔兹。又像月宫中的嫦娥的桂花树凋落了,洒下片片碎玉,缤纷绚丽。还像一个个六角的可爱小精灵,相邀着旋转落下,为人类带来美好与幸福的预言。从未见过雪景的我,手情不自禁地去接住那些“蝴蝶”、“碎玉”、还有“小精灵”。咦?他们突然仿佛一瞬息化成了晶莹透亮的小水珠,仿佛美丽的小钻石,光芒四射,无与伦比。
  雪越下越大,转眼间我仿佛掉进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整个世界仿佛盖上了一层纯毛地毯,时间仿佛停止了,一切都那么安静,只听到鹅毛雪花簌簌降落的声音,偶尔咯吱一声,那是雪压断了小树的枝干。啊!白雪皑皑,这个被雪覆盖了的世界多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
  终于雪停了,我迫不及待去融入这个银色世界,心动不如行动,我走在雪地上,不敢出声音,怕吓走了这个“害羞的小姑娘”。来到操场,呀!这儿也是白色的世界。枯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里的花作文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向日葵作文
       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梅花作文
       滴水观音作文
       描写野花的作文
       牵牛花作文
       写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海棠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