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滴水观音作文

  去年末,我就听妈妈说过梅州平安寺有一尊滴水观音,我一直盼望着能去亲眼看一看。今天,爸妈为了满足我的要求,特意带我来到了梅州平安寺。
  刚来到一下车,我就问妈妈滴水观音在那里,妈妈指着平安寺左边不远的地方说:那上面就是滴水观音。妈妈话音刚落,我就连忙跑过去,仔细打量着这尊滴水观音,她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妸娜多姿。“可是,她为什么叫滴水观音呢”?我问了问爸爸,爸爸说:“你不是看到她手上的泉水管会滴水吗,她用清泉孕育着大地花草,用甘露滋润着人们心田”。滴水观音站在荷花上,用食指指点着人间平安之路,让天下的好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看着滴水观音雕像,想着爸爸所说的话,尤如一幕幕动人的片断在我的眼前浮现,好似活观音在为天下的人类作贡献。

滴水观音作文
  嗨!大家好!
  我是一颗美丽又好看的滴水观音。我的样子像一只小白兔,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一棵翠绿的身体和一个长长地的嘴巴。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我在六年级二班的旅历程吧!
  今天一大早,我的小主人就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把我提到他的书包前,过了一会儿,我的小主人有和我走出了门,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出门,所以我非常的害怕。走着走着小主人把我带到了一辆公交车上,我以为小主人要把我给买了那?一是我便大声的喊起来,小主人听到了我的喊声便安慰起我来。
  我们走过了一条颠簸的路以后,便来到了潍坊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二班。一进门我看到了一群在玩耍的孩子,因为他们和我的小主人是同学,所以我并不害怕。可是一会的时间就有好几个同学围着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看得我都不大好意思了!
  就在他们看我的时候,一阵急促的声音响起,把我吓了一跳。只见他们(包括我的小主人)都陆陆续续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我被放到了最后一排。这是,从门外走来一个,从外表上看慈祥的女老师,走到了讲台上,用她那慈祥的声音开始讲课。
  而我则在最后面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因为我也想学一点知识。从此我的学生之旅,也便从此时此刻开始了。

滴水观音作文
  新学期,我们搬进了新校园,来到了新的教室。教室真美啊,美得像是一座公主的宫殿;教室真静啊,一根针掉到地上也听得见;教室真净啊,怎么样也看不到一点污渍。
  小伙伴纷纷从家里拿来小盆栽装点教室。有雪莲、滴水观音、万年青、仙人球……还有我们最喜欢的观音莲。观音莲就是我们教室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看着它们,教室仿佛沉浸在绿色的海洋里。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我和几个同学把盆栽小心翼翼地搬到墙根去晒晒太阳,浇浇水。有的在晒日光浴,有的在泡“温泉”,有的在向同伴们展现自己美貌。那盆娇艳的观音莲羞答答的看着我们,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公主,眉清目秀的姑娘,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放学时间,我们将这些小盆栽全部搬进了教室,摆放在窗台上,“少了一盆观音莲”不知谁喊了一句。同学们全围拢了过来。“迷你椰子、芦荟、竹柏……观音莲真的不见了!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一排小盆栽上,大家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
  “我们去找找!”我随着人流跑出教室,一间教室,一间教室地寻找,一层楼一层楼地爬,看见老师、同学就问:“有没有看见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野花的作文
       牵牛花作文
       写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海棠的作文
       描写凤仙花的作文400字
       芦荟作文
       描写富贵竹的作文
       关于柳树的作文
       关于石榴树的作文
       描写含羞草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一滴水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
    一滴水的遭遇
    观音灯会观后感
    美丽的观音湖
    逛观音灯会
    迷人的观音湖
    每12秒一滴水落悼
    读《滴水穿石的启示》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