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石榴树的作文

  在我们学校的树坛里,种着一排排整齐的石榴树。它们只开花,不结果。石榴树伴我度过了五年的校园生活。
  春天
  春天到了,毛毛细雨中,石榴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刚刚萌芽,春风吹来,新芽变成了深绿色。这时的石榴树充满了春天的生机昂然,给人一种十分娇嫩的感觉。
  夏天
  夏天的石榴树渐渐地由深绿变成了碧绿,还长出了一个个深红色的小花蕾。过了几个星期,花蕾变成了花骨朵。在微微夏风中,花骨朵轻轻地摇晃着,好像置身于大地妈妈的摇篮中。终于,又过了几天,花骨朵含苞欲放,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石榴树上的花儿多得数不清,远远望去,像是点点星火。天空中,金黄色的阳光射下来,与碧绿的石榴树、红嫩嫩的花朵,形成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秋天
  夏天悄然过去了,秋天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中间。此时此刻,石榴树的花都一一凋谢了。它的叶子有的半黄半绿,有的已经全变金黄色。真富有秋天那成熟的气息。我用力地摇了一下石榴树,它的黄叶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飘飘然然地落下来。站在这数不清的石榴树中间,使我感到我的周围不是叶子,而是黄色的菊花瓣,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冬天
  冬天到了,大雪纷纷。石榴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它那粗壮的树干和树枝在寒风中挺立着。鹅毛般的大雪连下几天,马路上、屋顶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石榴树也一样,它的树枝上都是雪,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觉得非常好看。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石榴树!

关于石榴树的作文
  如果你到我的家来玩,你就必须到阳台上去玩。
  说到这儿,你应该会想:为什么必须要去阳台呢?对啦。你上去看一看绝对会把你迷倒,因为上面有一棵结满香甜可口、大大小小、红得像太阳果实的石榴树。喜欢吃石榴的人,肯定会忍不住跑到上面去摘几个吃呢!
  石榴树并不高,果实却十分诱人。它圆溜溜的,还有3个冲天辫,颜色是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小姑娘在害羞,脸儿红扑扑的。小小的石榴树上还像挂满了一个个火红火红的小太阳,真暖和!
  我喜欢石榴树,因为它总是无私地把果实奉献给大家。每一个夏天,我家的石榴树上就挂满了一个个小灯笼,我总是摘一个下来,用刀把它切开,看,每个白色的小房间里那一颗颗白里透红、亮晶晶、水灵灵、珍珠似的石榴籽紧紧地排列在一起,折射出迷人的光彩,令我馋涎欲滴。尝一尝,酸甜可口,这使我回味无穷。
  我喜欢石榴树,我更喜欢我们家的石榴树!

关于石榴树的作文
  外婆家种着许多果树,桃树、梨树、枇杷树、石榴树……在这些树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石榴树。
  春风送暖,我发现石榴树光秃秃的枝条上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再过了两个星期我去看,嫩绿的小芽长成了郁郁葱葱的叶子,那叶子绿绿的,亮亮的,真漂亮。
  炎热的夏天到了,茂密的枝叶中,便开出了一朵朵红艳似火的石榴花。远看石榴花,像是绚丽的晚霞。走近细看,那一簇簇的石榴花,真像是一个个活泼的小喇叭,正在欢迎我的到来呢。在微风里,花瓣中那星星点点的淡黄色的花蕊在抖动,好看极了。
  金风送爽,收获的季节来到了,我来到外婆家一看,哇!石榴树结果了。刚长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含羞草的作文
       地雷花作文
       有关荷花的作文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文竹作文
       樟树作文
       观察月季花作文
       太阳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