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太阳花作文

  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种,比如:广玉兰、月季花、玫瑰花、梅花、菊花、君子兰、茶花等等。但是,开花最多,颜色最丰富的花要属太阳花了。俗话说的好:“好花不常开”。太阳花也是好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红的、深红的、橘黄的……太阳花的花瓣是单层的,形状像梅花,花芯上有红色有黑细丝上带黄点。太阳花的茎长长的,细细的,软软的,弯弯曲曲。它的枝干很细,叶子很密集,花开的挺多。
  太阳花只有在见到太阳时才开花,每天太阳从东方徐徐升起时,太阳花们就争先恐后地张开它们的一张张笑脸。微风吹去,太阳花“摇头晃脑”似乎在念诗,又似乎向行人点头。太阳花的花骨朵儿是红色的,形状有黄豆般的大小。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圆圆的。
  太阳花的花籽是由几片小叶子而围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后,散落在大地爷爷的怀抱中,经过阳光和雨露的滋润,第二年就能生长并开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阳花了。
  太阳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尽情地吮吸着蓝天奶奶赐于她的甘露,她贪婪地吸收着大地爷爷的营养。太阳花在大地爷爷和蓝天奶奶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把祖国装扮的更加美丽,让美丽的大自然锦上添花。
  太阳花到了晚上就像玩了一天的孩童,疲倦而又欣慰地进入甜美的梦乡。
  喇叭花也是好花,它早开晚败,它和太阳花似乎是一对好姐妹,它们约定好了一起开放、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从不早开、早败,一起装点着这美丽的大自然。它们无私的奉献自己,从不要求祖国的回报和人们的赞赏
  太阳花虽然没有玫瑰的高贵,菊花的芬芳,广玉兰的纯洁高雅,梅花的香气,但是太阳花却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爱太阳花,爱它那顽强而又旺盛的生命力,我更爱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太阳花作文_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今年春天,妈妈又种了许多太阳花,自从太阳花的小芽从土里冒出来时,我就天天盼着它们开花。
  一天早晨,我看见太阳花打了花苞,高兴极了。它的花苞由一层外皮包着,就像一层保护墙护着花苞里的花。太阳花的叶尖有点发紫,茎也是紫色的。太阳的“毛病”是只有看见了太阳才会开花,好像是提前和太阳约定过了。所以呀,别看太阳花打了苞,可是中午太阳不“上班”,太阳花是不会开花的。
  中午,如我所愿太阳出来了。过了一会儿,太阳花终于开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太阳花的颜色很多:黄的、红的、粉的等等。五光十色,令人眼花缭乱。在显眼的花瓣中间有黄色的花蕊,如果你去触摸花蕊,手上还能沾许多花粉。比花蕊高两倍的花芯在花蕊中间,好像花芯是王。花芯的上半部分是白色的,下半部分是嫩红的。太阳花的花瓣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只有几片花瓣,有的却有十几片花瓣。
  太阳快落山时,大部份太阳花已经凋谢了,只有几朵花还没有凋谢,落日的余晖照耀着那几朵花,慢慢地,太阳下山了,最后的几朵太阳花也凋谢了。
  我喜欢太阳花。

太阳花作文_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我家种了很多株太阳花。刚发芽的太阳花细得像针,红得像血。没过几天,就抽出细细的茎和小小的叶落归根。渐渐地,叶和茎越来越大,越来越长,远远望去,就像一片小“森林”。
  我喜欢太阳花,它五彩缤纷。一天,太阳花开了三朵花,这三朵花就像号手,号音一起,剩下的便以排山倒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树作文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蒲公英作文
       松树作文
       竹子作文
       我家的茉莉花作文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兰花作文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花卉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太阳关在冰柜里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豆腐花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蔷薇花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