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蒲公英作文

  窗外,冰雪在消融。天空澄澈的只有几丝白云在漂浮。小河解冻正唱着新编的歌谣。春天来了,“蒲公英”的春天悄悄地来了……
  一缕微风扑面而来,夹杂着蒲公英的种子,它们怡然地在空中跳舞,小小的“空降兵”无所畏惧,它们不怕暴风雨,暴风是它们的引见着,指引它们飞向自己生长的地方;暴雨则催促它们在贫瘠的土地上生长根系,开出绚丽的花朵。
  “蒲公英”的春天来了,花季少年的成长还会很远吗?
  ——乘着春风的翅膀
  微风带来阵阵迎面的温暖,也带走了我的思绪。去年春天的这个时候,蒲公英刚刚冒出小小的脑袋,而我则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无忧无虑,无所牵挂。当微风再一次吹拂到脸颊上时,我却没了轻松和自在。“蒲公英”的春天来了,中考还会远吗?大人们常说时光飞逝,如今我可是亲身体验到了。多么想再一次站在春天的衣袖下,享受清风拂面,笑看蒲公英飞舞的感觉。心里积压着沉重的思绪,家长语重心长的话语回响在耳边:“春天来了,中考也快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仰望蔚蓝明净的天空,蒲公英的种子掠过指间,顿时大彻大悟,我不会再畏惧了。乘着微风的翅膀,像蒲公英一样勇往直前!
  ——“千磨万炼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种子落进土壤,自然要生根发芽,途中的艰辛可想而知。果实却最可喜,蒲公英亦是这样。等待花苞绽放的那一瞬间,心情是多么激动。六片金黄色的花瓣挣脱苞荚,花芯点缀着灿烂的辉煌。这色彩那么的振奋人心,多么像我们经历过种种困难后成功的喜悦。
  暴风雨过后,嫩绿的草地上绽放着朵朵金黄。这是春天的信使,是花季少年即将成功的预兆!
  ——“等待”
  等待着,等待着蒲公英结籽的喜悦;等待着,等待着“小伞兵”飞向蓝天的振奋。
  等待着接受挑战,等待着战胜困难,等待着绽放出如蒲公英一样灿烂的笑脸……
  “蒲公英”的春天来了,花季少年长大了!
  思绪仍随着蒲公英的种子在蔚蓝的、澄澈如镜的天空中飞舞!

蒲公英作文
  “快看啊,那是什么?真好看!”“是蒲公英啊!”绿绿的茎杆上托着一朵洁白的绒球。说着我顺手抓起一朵蒲公英“呼”———的一吹,这些“小降落伞”就飞向了不同的地方。有的落在了小河边,有的落在了小路旁,有的落在了草丛中……不久它们就会生根发芽。
  我喜欢蒲公英。因为它们虽然是一些不起眼的小花,但它们却像小草一样平凡又朴实!它们一直默默地装点着大地,让大地更加美丽!
  在生活中,有些人像蒲公英一样默默无闻,他们不求回报的为国家做了许多贡献,而那些骄傲的人,只懂得炫耀自己,其实他们根本没有什么本领!
  我爱蒲公英!更爱它那平凡朴实的精神!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象征着纯洁,这是因为这一个原因,我尤其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树作文
       竹子作文
       我家的茉莉花作文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兰花作文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花卉的作文
       含羞草作文500字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的哥”李东英作文:当530万
    拾金不昧的“的哥”李东英作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