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它没有什么神奇的故事,更没有什么美丽的传说,它只是植物王国的普通公民。它小小的花瓣围着花蕊,就凑成了小巧玲珑的茉莉花。茉莉花不仅花美,叶子也很美,那翠绿的叶子美的像仙子一样,就是因为叶子美才衬托出茉莉花的纯洁、茉莉花的淡雅、茉莉花的清香,所以我喜欢茉莉花。
  你瞧,一个个花骨朵,鲜嫩嫩,油亮亮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出银白色的光芒。
  你看,它开着乳白色的花朵,向你点头微笑。那样子真迷人,就像一位穿白色裙子的小姑娘跳着优美的舞蹈。一场风雨过后,它又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昂首挺胸,脸上落满雨珠,就向是成功后激动的泪水。
  我真想变成茉莉花,不惜任何代价,为人类奉献出阵阵清香,让人类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我家的茉莉花作文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茉莉花,每当我走过它的身旁,就能闻到一股香味。
  你看它的根细细的,长长的,直挺挺地站在那儿。它的根是白色的,就像老爷爷长长的胡须。
  你看,它的花瓣是白色的,它的花瓣有些长开两三片花瓣,有些花瓣全展开了,还有些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每当我早晨起床,我都会给茉莉花浇水,如果哪次没给它浇水,我那一天就总觉得少做了点什么。茉莉花还能帮我调节心情。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我就跑到茉莉花前,看看它美丽的花朵,闻一闻它的香味,我的心情就慢慢好了。
  我喜欢茉莉花。

我家的茉莉花作文
  我家阳台上放着两盆茉莉花,它的叶、花和
  味都非常惹人喜爱。
  茉莉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碧绿碧绿的。清晨,碧绿的叶子上滚动着许多亮晶晶的水柱,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一片片叶子绿得发亮,很像一个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一条条花满伸出盆外,花满的顶端是嫩绿细小的新叶。茉莉花一般在5—10月开花,七月间开花最多最大。在那青色花蕾的顶端长出一个个小米粒大小的骨朵。花骨朵越长越大,像玉米粒那么大。第二天,在那缀满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绿叶中,开满了三两朵白色的花,又娇嫩、又鲜美,层层叠叠。我看着朵朵小花,心里美滋滋的。茉莉花开得越大越多,香味也就越来越浓郁。
  我喜欢我家的茉莉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兰花作文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花卉的作文
       含羞草作文500字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夜来香作文
       仙人球作文500字
       描写爬山虎的作文3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