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在我们学校的树坛里,种着一排排整齐的石榴树。它们只开花,不结果。石榴树伴我度过了五年的校园生活。
  春天
  春天到了,毛毛细雨中,石榴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刚刚萌芽,春风吹来,新芽变成了深绿色。这时的石榴树充满了春天的生机昂然,给人一种十分娇嫩的感觉。
  夏天
  夏天的石榴树渐渐地由深绿变成了碧绿,还长出了一个个深红色的小花蕾。过了几个星期,花蕾变成了花骨朵。在微微夏风中,花骨朵轻轻地摇晃着,好像置身于大地妈妈的摇篮中。终于,又过了几天,花骨朵含苞欲放,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石榴树上的花儿多得数不清,远远望去,像是点点星火。天空中,金黄色的阳光射下来,与碧绿的石榴树、红嫩嫩的花朵,形成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秋天
  夏天悄然过去了,秋天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中间。此时此刻,石榴树的花都一一凋谢了。它的叶子有的半黄半绿,有的已经全变金黄色。真富有秋天那成熟的气息。我用力地摇了一下石榴树,它的黄叶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飘飘然然地落下来。站在这数不清的石榴树中间,使我感到我的周围不是叶子,而是黄色的菊花瓣,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冬天
  冬天到了,大雪纷纷。石榴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它那粗壮的树干和树枝在寒风中挺立着。鹅毛般的大雪连下几天,马路上、屋顶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石榴树也一样,它的树枝上都是雪,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觉得非常好看。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石榴树!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秋天到了,我家旁边的一片石榴树林焕然一新。
  树叶变黄了,一片一片的掉了下来。有些树叶是土黄的,有些树叶是金黄的,还有一些树叶是黄绿相合在一起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被秋风轻轻一吹,美丽的树叶就慢慢地飘了下来。
  树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没有了,我的家里一片安静,仿佛一个世界没有了优美动听的音乐。这是因为小鸟都要飞向温暖的南方准备过冬了。不过到了下一个春天,小鸟就会从南方飞回来,继续和我们一起嬉戏。
  树上的果实没有了,它们默默地掉到了土地上,一点报怨也没有。我觉得这很公平,因为大树妈妈让果实们长得又大又饱满。现在,果实们要报答大树妈妈,掉到地上,贡献给大树妈妈自己全部的营养。
  在每个季节万物都会有各种变化。就像这片石榴树林一样,在秋天,这片石榴树林,失去了一些,同时又得到了一些。

描写石榴树的作文
  我从爸爸在网上给我查的资料中了解到,石榴又名安石榴、海石榴,属石榴科石榴属中的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因果大、籽红、甘甜、味美而著称。
  我们家楼后就种着几颗石榴树。石榴树深咖啡色的主干上长着茂密的枝叶,这些叶子近似椭圆形,看起来又骄又嫩的树叶依附在枝条上,就象我靠在爸爸妈妈身边一样。树上的花蕾像一个又一个小小的变了颜色的地雷一样悬挂在枝头上。到了六七月份,是石榴开花的季节,火红火红的花瓣围绕着许许多多蛋黄色的、毛茸茸的花蕊,像个小喇叭似的。
  等到花儿谢了的时候,一个个小石榴就“坐在”了树枝上,石榴刚结的时候是绿色的,再长大一点就变成了黄色的,成熟的时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兰花作文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花卉的作文
       含羞草作文500字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夜来香作文
       仙人球作文500字
       描写爬山虎的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