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花卉的作文

  今天,我和叶君文约好了去清凉山的花卉市场买花。
  一进市场,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映入眼帘,有的枝繁叶茂,个子却不高,有的花朵鲜艳,枝叶却稀少,有的个头小小,价钱却很高,还有的看来娇嫩,实际却坚强。
  叶君雯拍了拍我,指指那边的杜鹃花说:“那朵怎么样啊?”我向她手指的方向看了看说:“太大了!要小一点!”她点点头,拉着我向前跑了一段路。
  这时我发现了一个有点像杂草的东西挂在竹竿上,我便上前去,用手摸了摸,一闻:“哇!好臭!”营业员见了,走过了,笑盈盈地说:“这是可以净化空气的,买一个吧!”我摇了摇头,问叶君雯:“要不要买一个放在学校?”叶君雯不同意,摇着手说:“不行,没地儿挂!”我想了想,也是。
  我们继续向前走,这时,我发现了公园花坛里常种的花,便买了一盆,叶君雯觉得也不错,也买了一盆。最后,我们拎上沉甸甸的鲜花到学校。

关于花卉的作文
  放寒假了,妈妈带我去参观花卉市场。一来到花卉市场门口,我首先看到了张灯结彩的大门,上面挂满了红通通的大灯笼和五顏六色的彩旗。
  我先到了一个区域,看见摆放在地板上,用于装饰过节用的草花,各式各样的草花吸引了我的眼球,有红色的报春花,黄色的白头翁,粉色的长寿花,它们放在一起就变成了美丽的花地毯。
  我又来到了精品区,这里全是温室大棚,里面有暖气,最适合蝴蝶兰生长。我走进里面一看,哇!真漂亮啊!无数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紫色的花瓣像蝴蝶的翅膀,中间的花蕊像蝴蝶的触角,长长的枝杆撑起它的身体,做出了正在飞的样子。又把它们七八株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一群正在飞翔的蝴蝶,它还会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蝴蝶兰比较怕冷,不太适合在室外生活。
  然后我又来到了专门卖金桔的店里,金黄色的小桔子挂满了枝头,绿色的树叶把它衬托得无比诱人。我好想摘一个来尝一尝,正想伸手出去,但是妈妈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亲切地说:“这是观赏桔,不能吃的。”我赶紧缩回了手,打消了这个念头。有的金桔树又高又大,像棵圣诞树,上面挂着许多金黄色的小礼物。有的却是迷你型的,像一个小小地球仪。
  花卉市场里还有很多花,比如说郁金香、大花惠兰、杜鹃花等等。如果你喜欢花的话,那你就赶快去吧!

关于花卉的作文
  春天,人们走进花卉园,一阵浓浓的香气迎面扑来。放眼望去,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这些鲜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让人真想去摘一朵。让人喜欢的还是桃花和柳树。树枝上一朵朵粉红的桃花,远远望去,真像一片粉红的朝霞。柳树也很漂亮。一排排柳树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在镜子似的湖边梳洗着又细又软的头发,仿拂正在打扮,准备去参加王母娘娘的仙桃会。
  夏天,天气炎热。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唱着:“真热呀!真热呀!”但是,花卉园的花照样没有停止开放,花卉园里照样到处都有浓郁的香气。开放的花儿有:金色的向日葵,红色的牡丹,粉红的荷花……夏天让人喜欢的还是牡丹吧!因为,牡丹盛开的时候,花色鲜艳,姿态万千,高贵雅典,花形端庄,是其它鲜花不能比拟的,它有繁多的品种,同时根部还是非常好的药材,还有花中之王的美称呢!
  到了凉爽的秋天,秋雨下了起来。秋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含羞草作文500字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夜来香作文
       仙人球作文500字
       描写爬山虎的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描写桂花的作文
       西红柿作文4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