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今天,不知为什么语文老师让我们说小草怎么出来的,原来准备让我们到楼后面去观察呢!
  到了后面我们就看到了绿绿的小草和黄色的野花。在另一边,满地都是蔬菜,而且还是五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种的呢!老师让我们认真地去观察。
  我看见了一种植物,不知道它是什么,老师看见了说:“这是芦荟。”芦荟有两种颜色,有绿色的,还有紫色的。它的身体是卷着的,里面还没有肉,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蹲在里面不出来一样。还有一种植物,叫葫芦,毛茸茸的叶子,像一个个小小的茸球,非常好玩。还有一种植物叫丝瓜,老师专门给它弄了个竿子,好让丝瓜爬上去,它已经爬上去一点了,像是一条小龙要飞上天空找龙妈妈似的。我还看见了豆角,豆角马上要破土而出了,已经出来两棵了,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像在寻找什么,它看看这里,看看那里,好像在细声地叫着呢!
  过了一会儿,一阵微风吹来,校园的植物都在翩翩起舞,好像唱着欢快的歌呢!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前几个月里,我家的花盆里长出了一种不知名的植物。
  那天清晨,我从梦中苏醒过来,突然发现家里的大花盆里长出了一株小苗。我穿着薄薄的睡衣跑过去,冷得直打哆嗦。只见一棵奇怪的植物从土壤里钻出来,还不到五厘米。我兴奋地叫醒爸爸。爸爸一开始还嫌我吵他睡觉,但一见到这株小苗后,心情马上“多云转晴”了。
  从那以后,我当起了爱心养护人。每个星期回家浇一次水。小苗在我的精心陪护下,从两片叶子长成了五六片叶子,嫩叶不断长出,老叶渐渐枯死,现在它已经长到足足三十八厘米。
  就在上个星期,花盆里又长出了两株这种植物。这种不知名的植物带给我很多快乐。我一定会好好把它们养得更大,更健康!

观察植物作文500字
  这个星期一,老师要我们写关于植物或植物的作文。回到家里,我问:“妈妈豆子是植物吗?”妈妈回答:“豆子不是植物,豆芽才是植物。”我迫不及待地又问:“怎么才能弄到豆芽呢?”妈妈又回答:“豆子长大之后长出来的就是豆芽了。”我高兴地说:“我要种豆子!”
  我要妈妈拿了一些黄豆和红豆,然后放在一个杯子里,接着,我又放了一些水,最后我把它放到了煤球上。
  第二天,我回到家里一看,豆子的变化不小,豆子脱皮了,看到了里面,我把水倒掉了。第三,四,五六天豆子的芽长了好长。最开始长出了根,最后长出了豆芽。
  我真希望豆芽快点变成绿叶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夜来香作文
       仙人球作文500字
       描写爬山虎的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描写桂花的作文
       西红柿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枫叶的作文
       茉莉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