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梨花的作文

  一簌簌嫩白的梨花站立在枝头。淡淡的,默默的散发着一丝丝若有若无的清香。风呢喃着,梨花们颤抖起来。一朵小小的梨花睁开了眼睛,还没等它看清楚眼前的世界,就离开了树枝,随风飘落……
  混着青草的花香的风呼啦啦的拍打着小姑娘的发丝。她在草地上欢快地跳着,突然,一朵小小的梨花落到了她的手里。她睁大了双睛,小小的梨花在她手中凉凉的,冰冰的,似乎还在散发着清香。她拿起梨花使劲的嗅了嗅,好奇在她眼中闪烁着。“妈妈,这是什么?”一位有着安详神情的妇女转过头来,她掂起花,笑了。“这是梨花。”小姑娘惊呼,“这是梨子变的吗?我们吃的那种甜甜的,白白的梨子?”妇女摇头,“不是变的,是花结出果子的。”
  “它真可爱。”小姑娘伸出手想接住梨花,不料,一股调皮的风直串过来,把梨花卷向了小溪。
  小溪汩汩流着,小梨花在它身上飘着。
  “你好。”小溪向小梨花打招呼。
  “你好。”小梨花轻轻的答了一句。
  小溪仰着脸,快乐的唱起了歌。
  “你在干什么呢?为什么这样不停息的流着?”小梨花问。
  “我在完成我的梦想。流到大海去。”
  “梦想?”小梨花不明白。
  “就是尽你最大的努力,完成一件你想干的事情。”小溪答道。
  “你不会感到累吗,不会感到无趣吗?像我以前一样在枝头上晒太阳,多舒服啊。”小梨花说。
  “怎么会累呢?在夜晚的时候,月亮姐姐会为我披上银色的薄纱,为我讲故事。”小溪笑了,仿佛又想起月亮姐姐的故事。
  “如果月亮姐姐被乌云遮盖住了呢?”小梨花问。
  “在春天,有许多鲜花小草从地里冒出来,我可以闻它们浓浓的清香。夏天蝈蝈们会开演唱会。秋日的梧桐叶会翩翩起舞。寒冷的冬天,我会躲在冰层下,和小鱼说悄悄话。我又怎么会感到无趣呢?”小溪越说越高兴,“你呢?你有梦想吗?”
  小梨花不高兴的吸了吸鼻子,“本来我是要在树上结出又香又大的果实的,可是风把我吹下来了。”
  “你一定有别的想做的吧?”小溪问。
  小梨花正想着,突然它停了下来,它被黏到一根鱼竿上了。小溪向它说了声再见。它就被钓鱼的老翁连鱼竿一起收了上来。被牵动的溪水荡起一圈圈波涟,落在上面的夕阳的红晕也被弄碎了,分成几块扩散开来。老翁把鱼竿搭在肩上往回走。微风又唱起了歌。
  被吹干的小梨花掉落到地上。这是它最初的地方,它还能看见其他的梨花在树上摇晃着。它眯起眼睛一会儿,开心的笑了。它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

关于梨花的作文
  梨花是美的,它带着春的气息,虽然没有玫瑰的娇艳,百合的香气,牡丹的高贵,可它是纯洁的,高雅的。3月14日,春光明媚,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梨园观赏梨花。
  车窗外不时闪过一株梨树,她们像一位位婀娜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豆发芽的作文
       野菊作文
       描写野草的作文
       枇杷树作文
       关于榆树的作文
       描写香樟树的作文
       水葫芦的作文
       野菊花作文
       牵牛花作文400字
       桂花香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