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好人与坏人


好人与坏人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这里万里无云,有一片风光秀丽的大森林,一棵棵大树下有一栋美丽的房子。里面住着一只叫做“西西”的一只大黄兔,长长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两颗锋利的大门牙。突然,房子里的闹钟响了,西西变像是《复仇者联盟》的“闪电侠”一样,快如闪电地跑到厕所拿起准备好的水和牙膏,马上洗漱,起了一个个的泡泡,像一个大水球一样。

突然,门铃响了,西西把嘴上的牙膏用水冲洗掉,然后走到门前把门打开,原来是邻居家的兔阿姨,还带着她的儿子小宝,小宝的毛茸茸的真可爱。兔阿姨说:“把我家的小兔放在你家吧,因为我要出去下,大概明天下午才能回来!对了,小宝它连老虎和猫都分不清,你得帮我教一下它!”

西西说:“好的。”到了中午西西把家里的动物图片,都找了出来,教小宝说:“这只是猫,是我们的朋友,这是老虎是我们的敌人,这是小狗是我们的朋友,这是狐狸,它十分狡猾,见到它的时候快躲开。对了,大灰狼的图片找不到,就先不教你了。”

到了第二天,西西出去拔萝卜,把小宝放在家里,西西说:“小心有陌生人,如果你不认识就不要开门。”过了一会儿,一只大灰狼跑到西西家,看到了小宝故意假装说:“我是一只狗,是西西的朋友,快开门。”小宝说:“不行,西西姐姐还是没来,我不能开门。”这时,大灰狼掏出了一根萝卜来引诱小宝。小宝说:“好吧,西西姐姐还没做饭呢,我饿了。”小宝说:“可我不会开门,那我从窗户出去吧。”大灰狼高兴极了,高兴自己遇到了一只傻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510/211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我是诚信小小执行者
       远离毒品
       放下顾虑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东海明珠大陈岛
       临潼石榴
       夜光灯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好人与坏人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我是诚信小小执行者
     远离毒品
     放下顾虑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做人须弘毅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老人与孩子
    好人与坏人议论文
    缩写老人与海作文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读后感
    好人就在身边作文
    谈网络的好与坏作文
    人与自然作文500字
    好人在身边作文
    好人就在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