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勇敢才能成功


勇敢才能成功
勇敢像是五颜六色的画笔,使人生充满了绚丽的色彩;勇敢像是一片绿洲,使荒漠变得不再贫瘠;勇敢像是一首经典著作,让传奇得以传颂。
一曲《空城》,将他的勇敢,将他的不凡让人们永远铭记。一个打开的城门,一个扫地的老翁,一把普通的古筝,他大胆而勇敢地弹奏,吓退了敌军无数,为他人撤退争取了时间,他便是诸葛亮。一个伟大的军事指挥家和谋略家。它之所以可以独唱《空城》,不仅是因为他敌军的了解和他聪明的大脑想出的策略,更是因为他的勇气和胆识。
如果他在想出《空城》这个计策时,没有胆量一个人站在城楼上,面对敌人的铁骑与弓弩,放弃这个计策或者是找个人在前面挡住敌人的攻击来保护他,亦或是找他人弹奏,那么结局都将以失败而告终,历史也将会重写。所以他成功独唱《空城》必不可少的因素便是勇气和不顾一切的胆识。
他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的勇敢。他敢于冒险,敢于挑战,并且从容不迫,敢于将生命置之度外的精神。所以勇敢才有成功的可能。
曾看《斑羚飞渡》,里边的故事大概记不清了,但是它们勇敢的精神却依旧让我惊叹不已,老羚羊先纵身一跃,而后小羚羊在半空中以老羚羊的背为第二次踏板,最终落到另一座山上,而脱离危险。
这也是一种勇敢,面对身后的天敌和前面的悬崖,羚羊们选择了勇敢的一跳,没有选择呆着原地等待着死亡的降临。于是他们成功了,面对远方的另一座高山,他们仅凭自己的跳跃能力是无法成功脱离险境的。于是团结一致,即使死亡也要奋力一搏,将它们的群落救出于危险之中。
勇敢赋予了它们生的希望,即使有死亡,但也要将危险降至最低,这便是勇敢的奖励。
面对困难、挫折,我们应该勇敢的起来战斗,而不是退缩和逃避,这永远都是成功的可能。成功需要勇敢,需要挑战,弱小的人永远没有被赞美,被赏识的一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506/2114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做人须弘毅
       阅读伴我成长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做人须弘毅
     让必然因努力而精彩
     论爱心
     青春论
     掌握自己的命运
     诚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勇敢的心读后感
    小目标才能大成功
    勇敢的我
    神奇钥匙勇敢猫作文1000字
    勇敢的小男孩作文400字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神奇钥匙勇敢猫
    我收获了勇敢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