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难忘的趣事


难忘的趣事
平时,家务事都是妈妈做的,我和爸爸从来没有做过。今天,我也想露一手给爸妈瞧瞧。那就做我最喜欢吃的番茄炒鸡蛋。
来到厨房,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西红柿和两个鸡蛋,在拿出一包番茄酱。把番茄宝宝全身都洗一下,再把它们放到案板上。要“动刑”了。我拿出一把菜刀,番茄宝宝看到菜刀,都害怕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切下去,“小心一点。“妈妈在一旁担心地望着,”不要切到手,要把汁水充分保留,这样才能原汁原味!“我小心翼翼地切下一刀,可番茄宝宝真顽皮,往外一跳,差点切到手。我又重新鼓起了勇气,把番茄宝宝重新放到案板上,好不容易才把他们切好。
然后,我就要开始打蛋啦!我用力往碗边一敲,蛋蛋都花了下来。”快搅拌。“妈妈在一旁指点我。”哦哦“我边打边说。动作虽然没有妈妈那样协调,但还是打好了。
最后,要下锅了,我打开油烟机,刷好平底锅,用火烧锅,等锅热了,再倒入油。”啊,好烫!“一个油珠溅到我的脸上。”把火开小一点。”我把蛋液倒在锅里,“滋滋滋”蛋液立刻在锅里沸腾起一个个小泡泡,像木耳边一样绽放出来,真漂亮!终于,可以倒入番茄了,炒了三分钟,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倒入番茄酱,就做好了。
妈妈品尝着我的作品,赞不绝口,“不错,红中带黄,很好吃。“哈哈,原来我做的菜也不比你差啊!”全家人都沉浸在欢喜声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503/211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清世界也要看清自己
       活在当下
       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小蚂蚁大智慧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奇特的菱角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难忘的趣事
     看清世界也要看清自己
     活在当下
     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知足者常乐
     与挫折同行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论坚持
    一次难忘的选择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难忘的假期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