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岔口吗?很常见的。当你走进一个胡同时,你就会碰到好几条岔口,生活中常有的现象。当然了,人生中也会有几条岔口,但正是因为这些不同的岔口,才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总是艳阳高照,难免会有阴雨狂风。人生啊,没有点磕磕绊绊就不是完整的人生了。若你是温室里长大的一朵花,又怎能比得上在寒冬里仍能坚强盛开的梅花呢?那么,在人生中我们所面对的岔口又是怎样的路呢?是充满艰辛痛苦的路,还是通向成功快乐的路。这些都是未知的,那么问题来了,当你在这条岔口上选择时,又是怎样的呢?

有一种青春叫周杰伦。2015年迎来了他最美的时光,这个曾经用他的歌曲陪伴了我们这一代青春的人,他终于结婚了。周杰伦的经历可以说是一段很励志的故事。他从小父母离异,还曾被同学嘲笑。他因为叛逆,贪玩而耽误了学业。连续两次高考落榜的他最终与大学失之交臂。在父亲的鼓励下,他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后来,他被邀请到一家公司,做音乐助理。他永远也不会忘记自己曾经睡在地板上的日子,他拼命写歌,作曲。还推荐给当红歌手演唱,但都被拒绝了,他曾迷茫,但在鼓励下,他重新振作,并走上舞台,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就这样,他选择了音乐这条道路,并成为了我们所熟知的周杰伦。有人问他,如果你回到过去,想对过去的自己说什么呢?他说:没错,你选择的这条路是对的,继续走下去吧。

其实,我们在选择时,并不知道它会是怎样的结果。其对与错也是未知的,但我们要时刻记住,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若它是你所值得的、珍惜的,并为它拼尽全力,那么我想,你所做的选择,在你的人生中一定不会是后悔的。

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无际。生活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我们始终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502/2110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坚持
       美好的品
       逆境崛起为英雄
       人生的意义有为
       可爱的花生宝宝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知足者常乐
     与挫折同行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论坚持
     美好的品
     逆境崛起为英雄
     人生的意义有为
     正义方能圆梦
    人生的意义有为
    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
    人生就是一场考试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人生中的绊脚石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时间道路上的死亡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人生没有彩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