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美妙的晨音


美妙的晨音
清晨,一大片的亮光宛如一只无声的闹钟,把卧室中无边的黑暗驱走了,大片柔和的霞光从窗外温和地射入,经过花色斑澜的窗帘,在墙上投射出彩色的、斑斑驳驳那细碎的日影,那零散的日影,仿佛一只温柔和谐的大手,把睡梦中的我渐渐唤醒了……

似乎是安排好一般,好似上天给予我美好的厚礼,一支晨音交响乐奏鸣了。

“叽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这小鸟的乐队,一波之声接一波,忽高忽低,左右动荡,仿佛惊涛拍海岸,乱石落山崖,令人浩气长抒,宏大隆重!又宛如落叶纷飞,小溪山涧流水潺潺,云雾蒙山腰……

这优美的音韵好似一片片清脆的小令,又好似高亢壮阔的怒号,欢快中带着几分悲壮豪迈,音韵中含着几点诉求,巧夺天工的灵泉宛如从云雾间飞来,又好似妙笔生花的文采,令人动容,古色古香的古筝般的曲调,低忽高,细忽哑,笔走龙蛇的音乐,真是美不胜收,好似阳春白雪!

鸟儿们那优美的歌声,简直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啊。我完全沉醉在这似乐非乐,似啼非啼,壮阔而轻巧的鸟鸣声中了!这雅俗共赏的歌曲只有侧耳倾听,排除一切杂念,这乐中美好的寄托便会显赫地出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9/2101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有趣的往事
       奇妙的手影
       难忘的马戏表演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记一次打乒乓球
       神秘的科学世界
       值周日记
       观察水仙花日记
       得与失议论文
     
     良知
     谈谈助人为乐的行为
     美妙的晨音
     得与失议论文
     忍耐议论文
     好人与坏人议论文
     不同不凡
     这个假期不一般
     苦难造就辉煌
     外来文化容纳还是拒绝
    奇妙的手影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美妙的月夜
    美妙的自然之声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
    音乐真美妙作文
    奇妙的旅行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