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不同不凡


不同不凡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每个人都有绝对的自由发出自己的声音。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因为有太多人废置了这种自由。
“沉默是金”、“和谐”、“统一”、“和为贵”……,这些词汇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稀罕。我们要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要努力营造和谐的气氛。这本身并没错,错的是我们和谐的太广泛了。我们不光社会家庭和谐,连我们的思想、主见、头脑、看法也随之变的“和谐”起来。
作为中学生,我们穿着统一定制的校服,留着相似的发型,将前人发现的定律一遍遍学习过去,在课堂上听课回答问题写作业。这就是我们的生活,可是已经有人察觉到了什么,察觉到我们身上似乎少了点东西,少了指点江山的少年英气,少了一扫天下的理想志气,更为缺失的是一种精神——敢于质疑,敢于钻研,敢于创新,敢于提出自己的不同意见!以前我看一些国外课堂视屏,那里的学生遇到疑点站起来直接发问,不管是高深还是看似幼稚的问题,在教授给出答案之后仍不满足,将问题往更深,更切要的地方挖,步步紧逼,来来回回,唇枪舌剑,再将自己的观点亮出,甚至有时教授会突然沉默,短暂思考后郑重回答:"youareright!"
再将目光转向社会。现代社会经济风云四起,商机遍地。除了传统的因素外,创新在市场中迅速成为一大重要因素。谁先拥有了新点子,新思路,那么他也就拥有了新模式,新利润,乔布斯是美国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他用创新,坚韧,开拓,打破常规为人类展现了美好未来,为什么他的苹果手机在众多手机品牌中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原因在于它是理念科技艺术的完美结合。乔布斯用这个产品向世人阐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9/210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假期不一般
       苦难造就辉煌
       外来文化容纳还是拒绝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不同不凡
     这个假期不一般
     苦难造就辉煌
     外来文化容纳还是拒绝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带着定力上路
     情系中秋
     小目标才能大成功
     学会放弃
     插队作文
    一篇非常与众不同的作文
    不同以往的我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另一种不同的结果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比较两片不同的树叶作文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