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尊重是一朵花


尊重是一朵花
高耸的山峰挺拔屹立,是因为对每一粒微不足道的石子的尊重;古朴的古城威严雄浑,是因为对每一段匆匆流逝的时间的尊重;特雷莎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是因为对每一个人的尊重。尊重是一朵花,娇艳无比,

唐 朝是中国历史上最繁荣的时代,财富的积累得益于自开国皇帝以来的不懈努力,李世民作为第二位君主,他没有实行暴政,更重要的是,他礼贤下士。他十分尊重魏 征,面对魏征的直言进谏,他虽怒,但却听取意见。纵使魏征常惹他生气,但李世民对魏征的每一句谏言,他尊重以魏征为首的每一位贤士。

李世民懂得尊重贤士,帮助他开创了开唐盛世。尊重是一朵花,开在唐朝的一方圣土之上。

“飞 人”刘翔在赛场上奔驰的身影让我们永远铭记,拿着金牌站在领奖台上播放的中国国歌在耳边回响。取得佳绩的他不仅在于不断的锻炼不断的努力,更在于他尊重对 手。在赛场上他们是对手,在生活中他们是朋友。刘翔曾说:“我们互帮互助,我尊重我那些对手。”他不将自己的对手视为敌人,他对对手单位尊重也推进他一步 步成长。

刘翔尊重对手,帮助他取得一次又一次的佳绩,帮助他一步一步走向更高的舞台。尊重是一朵花,开在赛场的跑道上。

大自然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人类,植物,动物是家庭的成员,只有成员间的和谐相处才能促进大繁荣。简.古道尔这位伟大的女性独自进入森林,与黑猩猩一起生活。她主张尊重每一种生物,她也用行动践行了她的主张。

简.古道尔尊重动物,尊重生命,帮助她获得了来自动物的信任。尊重是一朵花,开在大自然广阔的田野上。

天空之所以保罗万象,是因为它尊重每一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8/2097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常州小笼包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植树节作文
       绿色作文
       低碳作文
       答卷议论文
       童话故事作文
     
     尊重是一朵花
     答卷议论文
     莫被失败遮蔽双眼
     人生中的绊脚石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低头也是一种美
     开卷是否有益作文
     别让爱阻碍了成长的路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隐形的翅膀》作文
    低头也是一种美
    我是一棵仙人掌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为何我是一个无用的女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