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我得到了友情


我得到了友情
友情是天下最珍贵、最奇妙,也是最让人们心溢暖流的一种情感。只要得到它,你的生活便会变得丰富而多彩。巴金也曾说过:“友情是生命中的一盏明灯,离开它,生命就没了光彩,离开它,生命就不会开花结果。”就在那一天……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的练习考试。一下课,我打开了笔盒,可翻了许久,却惊奇地发现,我所有在橡皮都没了身影。咦,怎么回事呢?我寻思了一下,原来自己早上出发时把笔袋给换了一个,却意外地没有装进橡皮。这下可糟了!我找遍了书包的每一个角落,也没有发现备用橡皮!小店去买吧也来不及了,这下的我可是真急了,便四处“访友”,可他们不是没有,就是不借;还有更过份的呐,不但不给,甚至还指责我记性不好,丢了活该,你说过不过份?唉!怪只怪当初自己匆匆又匆匆,此时懊恼,又有何用?最后我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坐以待毙地坐在位置上干等,甭提有多沮丧!就当上课还只剩那么一分钟左右时,一位好朋友见状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他问起我来为什么这样无精打采的?我把真相告诉了他。可他因为只有一块大橡皮,且还是比较贵重的那种,所以本想帮忙的他,无奈,心又收了回去。但他转念又想,没有什么比友情更贵重的呀,于是,干干脆脆地忍痛将大橡皮分成了两半儿,将其中之一给了我。为此,我实为感激不尽……友谊无敌啊!

友谊是三月里的春风,是寒冬里的炉火;它,心与心间的真诚相待,是感动人心的刹那芳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周华健的这首歌常常萦绕在我的耳畔,擦亮起,我心头的那盏盏明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5/2085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
     我得到了友情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议社会不良现象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
     我爱语文作文
     做完整的真正的自我作文
     “家”作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我得到了宽容
    由蚌得到的启示作文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从翻篱笆中得到快乐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作文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从松树叶得到的启发作文350字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又到了分离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