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梦想与现实


梦想与现实
生命的完整,有一部分就是为梦想的奋斗过程,以前的我看来:梦想,就是你抬头看星空,现实,就是你低头看自己。因为有那么大的差距,所以我觉得,穷途末路并不可怕,怕的是路以尽头,却仍举得前方有光,不管不顾的埋头向前冲。我便以此为理由,不去追求在我定义里那些“浮夸”的梦想。
但随着时光的变迁,不容我们在时光中逐一反刍的生活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就算沙粒再渺小,经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变成明亮的珍珠,毛毛虫也可以不懈奋斗,最终破茧成蝶,它们就是在告诉我们,其实每一个人必需有坚持的东西,源自于自身的善良和美,不能磨灭,它们是让梦想开花、结果最本质的东西。我们在感叹的同时有没有问过自己,与现实做了多少斗争,为实现梦想付出了多少努力,不要因为自己不肯努力而嫉妒他人太耀眼,我想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为梦想奋斗的时光,那一段时光,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是日后说起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他们证明了只要坚持追求梦想一定会打败所谓的“现实”。其实生活不似荡气回肠的小说,没有那么多的生死契阔。不管你的梦想是大是小,用你的行为脚踏实地的走下去便会成功,有可能在这追求梦想的路上有遗憾、有缺口,有一些难过的回忆,但是人生偶尔有的遗憾和缺口,是财富,偶尔有的念想,是幸运。
所以,只要你自己懂得珍惜每一次机会,懂得怎么样去追求自己的梦想,都会成功,没有必要去羡慕别人怎么样,做好你自己,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奔跑,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每个都一样。我们平凡而普通,我们没有太大的野心,只为那微不足道的梦想而坚持、而奋斗,毕竟别人的纸醉金迷没有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5/2084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环保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绿色梦想作文
       初中周记两篇
       游泳日记600字
       泥鳅观察日记300字
       敬老院日记
       初中日记两篇
       千金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作文
       我会变魔术了作文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议社会不良现象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
     我爱语文作文
     做完整的真正的自我作文
     “家”作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宽容的价值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绿色梦想作文
    爷爷的梦想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普通的梦想作文
    青春馨香梦想相伴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生命的承诺作文
    梦想的意义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