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看他、她、它、他们,脸上常常扬起着微笑,他们以微笑面对着一切,他们笑看困难,他们用微笑迎接风云,他们在生活中遇到了难题,不退缩,只是笑着说到:“no,problem!”

唐代诗人杜甫,再次贬官可仍然作出了一首又一首爱国的诗,只为国家着想如“北极朝庭终不改,西山寇盗莫相侵。”“丹青不知老将至,富贵于我如浮云。”“国家成败吾岂敢,色难腥腐餐枫香。”这些都是贬官后所作的诗,对于贬官他只是一笑,鼓励自己从头再来,并上报朝庭,重整国家。

除了古代的诗人以外还有现代的科学家,如爱因斯坦,一天夜里,他的试验室被一场大火吞噬得干干净净,邻居和街区的人都为这个不出名的科学家感到惋惜,可这位科学家却一笑还说到:“感谢大火烧了我一切错误,现在可以重新再来了。”于是他又历时两年,经过总结经验,多次实验,终于成功地发明了用于实际生活的电灯,成了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从古今的名人来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遇到困难,不放弃,笑一笑,给自己以鼓励,让自已勇敢地面对困难。用笑鼓励自己,激励自己向前进。

我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常常在困难时给予自己一个微笑,这微笑就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让自己勇敢地面对困难,得到了那份属于微笑后的胜利。还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去武汉琴台大剧院参加钢琴比赛,刚下车,哗啦啦的大雨向我们淋来,耳边听到里面同学们弹的一曲又一曲熟悉的曲子,心怦怦直跳,想着自己弹不过,考不好怎么办。突然我想到了爱因斯坦、李白……我一下子振作起来,给了自己一个鼓励的微笑,终于轮到我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5/208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绿色梦想作文
       初中周记两篇
       游泳日记600字
       泥鳅观察日记300字
       敬老院日记
       初中日记两篇
       千金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作文
       我会变魔术了作文
       议社会不良现象作文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议社会不良现象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
     我爱语文作文
     做完整的真正的自我作文
     “家”作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宽容的价值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在游戏规则面前战胜了自己作
    留一点休息给自己作文
    告诉自己作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我自己作文4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作文10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面对自己选择自己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