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理想是动力,是勇气,是力量的源泉。有了理想,就有了奋斗的目标,就应该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也有着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空军上校指挥官,保卫祖国的天空,捍卫祖国的尊严,消灭一切敢于来犯之敌,为祖国的和平与安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让我在奋斗路上坚定不移。
每当看到鸟儿翱翔在天空,我就会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盼望着有一天,能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俯视大地。祖国的万里江山,花草溪流,各处美色尽收眼底,想着想着我仿佛荡漾在梦中。
为理想而奋斗,我明白要实现自己的理想有多么不容易,既要在风雨中炼就毅力,又要在挫折中磨炼意志,只有不断从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才能够取得成功。
当然,我也明白,只要不懈努力,理想是可以成为现实的。但是,如果不发奋图强,理想永远只是一个梦,一个不能实现的梦。通过努力理想实现了,我们还是要学习。“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学习,应该是人一生的理想。只有一辈子努力学习,便可以掌握无尽知识,成为“人中龙凤”。有付出就有回报,只要肯努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捍卫祖国的蓝天!
教师点评:俗话说“理想不是空谈”。可是对于年少无知且有凌空之志的少年,豪情满怀畅谈理想是寻常之举。字里行间情绪饱满,要是能够把自己想当空军上校指挥官的理想的缘由讲明白,把自己有了这理想后做出的努力用具体事例说明,相信更能感动人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5/2082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的价值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我的理想议论文
     宽容的价值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功到自然成
     向完善自我进军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玉不琢不成器
     甘当绿叶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如何超越自我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我的心里话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我的玩具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小挂件作文250字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