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见规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但死守规矩不会变通也是愚蠢的。它就仿佛束缚我们思想的一座牢笼,阻碍我们的身心发展,只有打破思想的禁锢并拥有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才能像苍鹰一样雄霸天空,成就一番事业!
美国吉列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剃须刀的公司,并在在世界享有盛名,但在它创时之初却又经历了长时间的默默无闻。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这家公司将他们生产的剃须刀赠送给了美国大兵。战争之后,来自美国各个地区的美国大兵将剃须刀带回了自己的家乡,使得吉列公司在美国打开了市场,剃须刀的销量出现了空前盛状,最后走向全球,成为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
请试想一下,如果当时吉列公司不想出办法来改变自己的命运,那么他面临的将会是毁灭性的灾难。所以说无论做什么时都要学会变通,有的时候墨守成规只会坐以待毙,而那些充满智慧的人便会不断的创新、探索在绝处重获新生,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使自己的人生焕发光彩。

万事万物都在变化之中,这点绝不可否认!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根据事情的实际情况出发,不要一味的墨守成规,这样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创新成就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5/2081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功到自然成
     向完善自我进军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玉不琢不成器
     甘当绿叶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如何超越自我
     浅谈人际关系作文
     浅谈对错误的几点认识作文
    走出依赖作文400字
    走出来,真好作文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走出高塔
    走出黑暗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朋友请轻轻地走出去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走出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