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趣的未来世界作文800字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时间就到了二零二七年。已成为科学家的我,奉上级命令,乘坐着时空穿梭机到二零六九年考察。
   二零六九年到了!我从时空穿梭机的窗户往外看,人类的发展速度极快,已经发明出了长着机翼的汽车……我正看得入迷,突然,时空穿梭机发出警告“时空穿梭机提前没电,现在即将迫降!请注意安全!”“什么?”我大吃一惊。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只听“啵~”的一声,时空穿梭机和一幢大楼来了个亲密接触。我原以为会两败俱伤,谁知,大楼竟然是软的!我连忙下时空穿梭机了解情况。发现大楼里也有人走了出来。我仔细打量着这个人。他身穿白色工作服,工作服上的牌子让我知道他叫吴权,是个教授。他很快用他那副特殊眼镜明白了我是谁以及我要来这里干什么。但由于他工作太忙,只能叫他的助手李导(这是我对他的称呼。他姓李,再加上他又是带我游览二零六九年的导游,我便称他为“李导”)带我参观二零六九年的高科技。他向我介绍了长着机翼的用空气推动的能自动驾驶的汽车,柔软的大楼,神奇的马路等。我们一直玩到下午三点左右。
   到了李导家门口,我让他拿钥匙开门。他微微一笑,对我说:“现在还有谁用钥匙呀!密码锁都落后了,现在都用指纹识别器!”“科技发展得好快呀……”我自言自语道。
   进了李导家,我突然觉得口干舌燥。李导问我要喝什么,还说他家里应有尽有。我半信半疑地要了一杯红茶,只见李导把一壶烧开的水倒进饮水机,再按下红茶按钮,流出来的千真万确是红茶!我拿起杯子一饮而尽,发现味道也跟红茶一模一样。简直太神奇了!
   喝完红茶,李导提议看电视。我最喜欢看恐怖片。李导把电视和电脑联起来,在电脑输入恐怖片,系统只用了几秒就完成了制作。我打开电视机,眼前的恐怖片差点把我的魂都吓飞了!
   看恐怖片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很奇怪。屋子里没有空调,却格外凉爽。我好奇地问了李导这个问题。李导笑笑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电灯。现代电灯不但有电灯的功能,还能当空调用!奥秘就在遥控器上。按蓝色按钮,电灯会射出冷光,使室内温度降低。而按红色按钮则与按蓝色按钮相反。虽说不是真的空调,但威力却比真正的空调强几倍呢!”
   看完几个小时的恐怖片,吃饭时间恰好到了。李导不一会儿就端出了满满一桌子的菜。我的舌头一沾到饭菜,就完全不顾科学家的风范,开始狼吞虎咽起来。我吃得满嘴留油,狼狈不堪。毕竟这桌饭菜太好吃了。李导自己不吃饭,只是看着我笑。等我把一桌子的饭菜都吃了个底朝天,才想起夸李导手艺好。李导谦虚地摆摆手,说:“真正的功臣不是我,而是做饭系统。这一桌的饭菜都是它做的,我只不过是给它提供食材罢了。按一下餐桌正中的绿色按钮,桌子的正中央会弹出一个点餐系统。里面包含了从古到今天南地北所有的菜。你可以输入你想吃的菜,按下确认按钮,便可以查找到关于菜的资料。你只需准备齐所需的食材,智能桌变会帮你做菜。如果你想自己做饭,可以点击“自己作菜”,然后输入你想做的菜,智能餐桌会弹出需要用到的工具,点餐系统也会调出有关菜的资料。”
   吃完饭,我知道我必须该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李导,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了二零二七年。
   虽然我回到了二零二七年,但我的心还留在二零六九年。我真想再去一次二零六九年,看看那里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4/2078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高度统一作文600字
       学溜冰作文400字
       午安作文400字
       我爱你,春天作文450字
       一堂班会课作文400字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我来当老板作文550字
       放慢脚步作文700字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夏天热极了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秋天的图画作文350字
     追梦作文350字
     最初的感动,最后的冷漠作文600字
     爷爷的梦想作文300字
     有趣的未来世界作文800字
     要高度统一作文600字
     学溜冰作文400字
     午安作文400字
     我爱你,春天作文450字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有趣的树作文400字
    有趣的作文课作文
    有趣的木头人作文
    这堂课真有趣作文
    一堂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一天日记300字
    有趣的民俗文化作文500字
    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冬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