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感恩的心作文

生命在延续,留住的是爱,是呼唤、是亲切的问候。我不知道梦想流动的方向,但我知道,梦想一直在追逐光明,它追逐着,向着有爱的地方驶去。
   因为有爱,这不是一句轻易的话。有光明的地方就有爱,爱,存在于人的心底,它呼唤着,引发动力。盲人的呼唤的却是铿锵有力,这不是夸大其词,而是感恩的互动。生命中因为有了爱才有了光明。光明造就了生命,造就了人的信念,同时将感恩永驻。
   感恩你的亲人,即使他们善恶美丑,无论高低贵贱、贫富差异。因为有爱,让生命垂危变得不再可怕,让黑暗的到来没有了恐惧。亲人的爱似流水,潺潺流淌。那抛出的满腔热血如奔流的瀑布,飞流直下!那些历经岁月蹉跎最终留在心底刻骨铭心的是爱,是无尽的回忆。

【写作指导:关于失去话题作文写前指导】

  话题:失去

  【文题设计】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泰戈尔说:“如果你因失去太阳而流泪,那你也失去群星了。”这看似平常实则深刻的哲理名言帮我们架通了一座将失望化为希望,将痛苦化为快乐的桥。让我们明白了获得是一种幸福,失去是另一种幸福,明白了拥有什么就品尝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不乞求,不放弃,只追求可望而可及的幸福,而不追求

  可望不可及的幻想。实际上,只有有能力享受“失去”的乐趣,才能真正品尝人生的幸福。

  你读了这段话有何感想?你是否有过类似的经历、体会?请以“失去”为话题写一篇作文,所写内容必须在这个话题范围之内。

  注意:

  ①立意自定;

  ②文体自选:

  ③题目自拟;

  ④不少于800字。

  【写前指导】

  日常生活我们常常会失去一些东西,也会遇到一些挫折,如何对待这些呢?泰戈尔的话明确地回答了此问题,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其实“得到”是幸福。但“失去”同样也是幸福。只要我们认真品味“失去”也会有所得。

  本话题意在指导大家辩证地看问题。培养我们的辩证思维。写作的关键是仔细搜寻生活中的细节。寻找感人的事情,写出有哲理的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2/2062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能量——正能量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议论文作文600字
       腾飞吧!祖国作文
       意外作文
       友谊是什么作文600字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作文
       让梦绽放出绚丽的色彩作文
       论红颜作文
       戏说座位作文
       古之四桥作文
     
     正视挫折
     减去多余的部分
     凝聚
     素质论作文
     中国人失掉幻想力了吗作文
     我因中国魂而自豪作文
     忠犬八公的故事观后感
     感恩的心作文
     微能量——正能量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议论文作文600字
    拥有一颗周全的心作文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蚂蚁触动了我的心灵
    感恩姥爷作文
    感恩机遇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一个感恩的日子作文800字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