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生命的历程如同坎坷崎岖的山路,如同暗流涌动的海域,处处都有磕绊脚步的困境。但若要一睹巅峰的风光绮丽,感受到达彼岸的酣畅淋漓,永不放弃的精神尤不可缺。
永不放弃希望造就人生的精彩。黄美廉从小患脑麻痹症。但她没有因疾病而萎靡,她不放弃活下去的希望,克服肢体失去平衡的痛苦,不放弃对未来生存的希望,努力学习考上加州大学,获取博士学位。靠画笔和听力,她坚持与他人交流,成为受学生敬佩的老师,幸福的生活,粉碎了医生说她活不过6岁的断言,活出生命的精彩。
永不放弃希望,让黄美廉战胜疾病和交流隔阂,成为生命的强者,成就人生的精彩。
永不放弃理想造就人生的精彩。京剧艺术家盖叫天自小将成为京剧大师作为自己的理想。他广泛学习吸取京剧各流派表演精华。练习的高强度疲惫没有让他退缩,即使在表演时折断腿骨和手臂,他也忍受巨痛接骨治疗,坚持继续追求京剧梦。最终,不放弃的精神使他铸成独特艺术风格,成为京剧大师,活出生命的精彩。
永不放弃理想,让盖叫天克服疲惫和痛苦,开创艺术新风,造就生命的精彩。
永不放弃责任造就人生精彩。深山邮递员张美冲为了完成送信传音的责任,不断在山路间跋涉往返。穿山越岭涉河,道路的崎岖他用双脚战胜;荒凉孤寂疲惫,他坚定只身穿越。因为对责任的坚持不放弃,他成为村民尊敬信赖的“拐杖哥”,诠释一个普通邮递员的责任与爱,燃烧人生,活出精彩。
永不放弃责任,让张美冲克服道路艰险和心灵的寂寞,架起山村与世界的联系之桥,成就生命的精彩。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命之路,充满未知的艰险。唯有永不放弃的精神,能让人跨越死亡、承受痛楚,走出倦怠的涡流、穿越过心灵的荒芜,最终明朗了希望、触及了梦想、尽全了职责、到达人生的巅峰,创造人生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1/2019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的微笑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不足可转化为优点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自信的微笑
     懒人的智慧
     凡人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死亡不痛苦
     抄袭有害无益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素质论
    爱——生命绽放的花朵作文
    梦想生命的承诺作文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生命的源泉作文
    生命的彼岸作文
    拾起生命的奥秘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6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生命之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