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自信的微笑


自信的微笑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商业街区,这里广告林立,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2011年首部中国国家形象片在广场的大屏幕上持续滚动播放。中国先哲孔子,当代中国各行各业的代表,如袁隆平、杨利伟、马云、郎朗、姚明等,以及乡村女教师李灵、鞍钢工人郭明义等平凡的普通人,在片中展现了他们微笑、自信的形象,与熙来攘往的人群融为一体。
他们成功之后在世人面前展现出的自信与灿烂的笑容,使得世界不仅认识了他们,同时也使得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改变了中国在世界眼中的地位。
纵览古今,中国一步一步的走向世界,中国的国家形象在世界各地不断的传播,从古时的孔子,他把儒家思想发扬到世界的很多国家,是一些人开始对中国文学产生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后文学大师余秋雨到世界各地区周游,把所见所闻所想记录下来,写成非常著名的《文化苦旅》,使世界为之震惊,再到中国首个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奖者莫言,再一次的震惊了世界,使世界对中国的文学得到了重新的认识。
不仅仅是文学界让世界领略到了中国人的文采,使得中国的国家形象得到提升。在其他的领域里,我们同样赢得了赞许的目光。
袁隆平,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让中国的粮食产量提高了一倍,这种壮举不得不令世人为之赞叹;杨利伟,中国首位乘着神舟飞船到达太空的宇航员,他和技术专家的创举使得中国成为第三个掌握载人航天技术的国家,再一次的创造了历史,在中国的国家形象上再添浓墨的一笔;都说中国人又瘦又小,只能玩“小球”,根本不可能进入nba打球,但是,姚明却打破了人们一贯对中国的形象,成为了首位在nba打球的中国人,并且还赢得了nba最佳球员的称号,中国又一次的在世界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形象,在世界面前展现出了他们自信并且灿烂的微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1/2019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体会那遗失已久的童真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不足可转化为优点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自信的微笑
     懒人的智慧
     凡人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死亡不痛苦
     抄袭有害无益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素质论
    甜甜的微笑作文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作文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作文
    自信的我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令人难忘的微笑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