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懒人的智慧


懒人的智慧
每个人都拥有一条“懒筋’,但是它却拥有巨大的智慧。
由于懒于长途跋涉,人们制造出火车、飞机。由于懒于爬楼梯,人们制造了电梯。这些不都是由于我们的懒所制造出的“智慧“吗?
记得我们班之前有一个同学非常懒,天天上课睡觉,但也就奇了怪,为什么每次考试在班级都是第一。我便去找他,问他原因,其次很简单,把该弄懂的都弄懂,弄会了,那么还有什么难的?其余的时间都用来保养精神。我对此大赞不已,但我却从未敢尝试。

“懒蚂蚁效应”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为什么这只懒蚂蚁可以帮助他的同伴找到新的食物呢?因为他有一双“智慧”的双眼,它会观察,它会研究。我的身边就也会有这样的人。
记得那年夏令营,老师让我们去网鱼。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因为你无法得知鱼儿在哪,并且你的网又那么小,真的挺难找准时机的。正当我和我的小伙伴一筹莫展之时,我们的“懒虫”大摇大摆走到我们跟前,说:“我来。”“你来?懒虫继续去睡觉吧,别来捣乱。”“懒虫”不理会我们,将手上的小颗粒往河里撒去,只见鱼儿们一个个歪着脑袋,一口口吃者那些小颗粒。那些小颗粒就是鱼食,嘿!我怎么没想到呢?只听见“懒虫”说:“都愣着干嘛,赶紧帮忙啊!”顿时我对“懒虫”刮目相看,“懒虫”还洋洋得意的说,要动脑子,学会观察。
其实懒只是一种外象,有些人虽然懒,但是他的思想可真是不简单。最简单的一个例子便是:白日梦。白日梦大家应该都做吧。那这不正是你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1/2018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凡人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美丽的背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懒人的智慧
     凡人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死亡不痛苦
     抄袭有害无益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素质论
     在暴风雨中负险固守
     疑与信
     让书成为你上升的云梯
    陌生人的爱
    舍与得的智慧
    迷人的天门山
    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作文
    未来的智能眼镜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一个人的战争读后感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
    生活的智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