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凡人


凡人
我们无意去划分人的等级,但在我们孩提时起我们就知道这世间有英雄、凡人与恶人,慢慢地也知道每个人的起点是凡人,而最后落点却有可能是凡人或恶人或英雄。也就是说,我们的命运由己不由人。而要我来把握自己的人生的话,我愿意做个凡人,也就是台湾作家刘继荣的女儿说的那样:“我不想成为英雄,我想成为坐在路边鼓掌的人。”

很多人认为凡人就是贫穷、落后的代名词,一生忙忙碌碌,最终都没能实现几个大梦想,是没出息的表现。其实不然。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发展,还有科技的成就,那不都是凡人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吗?“神五”“神六”的飞天成功,举国欢庆,但他们研发团队中的成员几乎无人能识。那就是一批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因平凡而伟大。

今年8月25日,阿姆斯特朗去世了,他的“这是我的一小步,但是人类的一大步”点燃了无数人的豪情与梦想。奥巴马评说他“不仅是这个时代的英雄,而且是各个时代的英雄”。但谁也没料到,阿姆斯特朗却不很享受这种荣誉,因烦于媒体穷追不舍,他辞去了航空馆的职位,到了一所不知名的大学去教书,直到退休;还在乡下买了一间杂草丛生的小屋,安度闲暇时光。看到这些,你能感受到凡人生活的魅力了吧。凡人也自有凡人的内涵所在。我们不需要聚光灯的蒙恩,也不要高调的喝彩,更不想遭遇一边正准备享受生活一边还要回复着旁边手机的连环追命call的尴尬。我们低调而恬静的生活。我们可以自由、随性的跟我们的家人、爱人出去旅游,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去享受亲情的温暖。因为平凡,所以幸福。

现在社会的主流,似乎不外乎名利。最近被打假的徐海星,打着“亲人去世,完成遗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1/2018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美丽的背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懒人的智慧
     凡人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死亡不痛苦
     抄袭有害无益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素质论
     在暴风雨中负险固守
     疑与信
     让书成为你上升的云梯
    平凡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