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今天是九月一日,是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晚上我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开学第一课》,一个半小时的收看,给了我心灵的震撼!令我感触很多。
   首先是三位主持人上场。三位主持人分别叫方琼,撒贝宁,王小丫。然后分别播放了2013年6月11日17时38分神舟十号飞船升天,中国又多了一位了不起的女航天员王亚平。她在飞船里给全国的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物理课,在失重的情况下测量一个可爱的小水球的体重。付丽娟13岁,梦想是当一名出类拔萃的军人。他的奶奶对付丽娟说:“你要加油,加油,为了梦想加油。”付丽娟是八一跳伞队,再苦再累她都坚持着。刘东老师制作纸飞机,他的纸飞机出神入化,想纸飞机飞到哪里就飞到那里,真不知道他背后付出了多少辛苦。《梦想就是动力》游戏结束后,谭维维唱了一首《我要飞得更高》,我衷心地祝愿天下有梦的人能飞得更高!第二节课,这节课也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物,第一个是章子怡,他的梦想是当导演,到外国拍电影,他兴奋的要死,到国外的时候英语一句都说不出来,她一边拍电影,一边坚持读英语单词,最后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第二个介绍的是2008年5月28日汶川大地震,一位舞蹈老师叫廖智,他的孩子死在地震中,自己还断了双腿,本来已经不能跳舞了,可是他奇迹般地用他的毅力和坚持跳起了舞蹈。第三节课,朗朗弹钢琴,用水果来弹,用胳膊来弹。郑亚波是加油站女工,十一年自学钢琴,培育智障孩子。是呀!坚持才有希望,智障孩子小威学会弹钢琴,说话,和人交流。课间休息,伯强老师做了有梦想就能出彩的魔术。令我最感动的是潘启华老师今年88岁了,已经教了8000名学生,他的梦想是教到10000名学生。
   这些有梦想的追梦人,用他们的行动像我们诉说着他们追梦的过程,即使再辛苦也不放弃,因此才圆了自己的梦想。梦想就是动力,有梦想人生才能出彩,让我们做个有梦的追梦人,放飞梦想吧!

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小学东校四年级:窦贤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9/199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数学论文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作文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第一次晨游作文
    第一次独行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500字
    第一次看4d电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