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时间老人慢悠悠地走着。盼啊盼啊终于把八点钟给盼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看起了《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一共有三堂课。第一堂课是宇航员王亚平为我们上的,她告诉我们:有梦想就有动力。第二堂课是章子怡姐姐为我们上的,告诉我们:有梦想就要坚持。第三堂课是著名钢琴家郎郎给我们上的,告诉我们:有梦想就能出彩。
   第二堂课的故事令我印象最深。廖智,一名特殊的舞蹈老师。她在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中,在废墟里整整挣扎了26个小时,被救了出来。她失去了双腿,她觉得这打破了自己的舞蹈梦想。可当她戴上假肢,练习舞蹈动作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自己连走路都没有学会就学会了跳舞。之后,廖智姐姐还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轮椅舞。我觉得廖智姐姐比正常人跳的都好呢!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第三堂课就是说一位妈妈对孩子的爱。郑亚波,一名普通的加油站员工,儿子小威三岁时患有智力低下和自闭症。于是,郑亚波便带着小威四处去看病。但每一位医生都对她说:“你放弃吧!”但她始终没有放弃。一位钢琴老师对郑亚波说:“练钢琴可以使大脑变聪明。”于是,郑亚波便把小威带到琴行去上课。但一节课结束,老师便对她说:“你放弃吧!”郑亚波想:我可以自己从网上找钢琴的资料,自己学,然后把学到的知识教给小威呀!于是,郑亚波便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钢琴。但小威是智力低下的孩子,学个duoraimi都要几个小时的时间。这条钢琴道路上遇到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最终挫折还是被战胜了。现在小威已经能弹出许多首中外名曲了。我想:这全都靠郑亚波的努力和坚持。
   是啊,梦想就像一架飞机,只要有梦想就能飞翔!我也有梦想,我一定要为我的梦想而奋斗,而努力。

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小学东校四(2)班:张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9/1991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数学论文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关于写乡下的作文600字
       铅笔的自述作文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
    迎六一《开天辟地》首次公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