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追求梦想作文

梦,总是美好的,我有为自己的梦想想过,策划过吗,这个问题连我自己也无法回答。
   追求梦想,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分到了每个人的手里,只有每个人努力去争取自己的机会,你才不枉费老天对你的赏赐。记得郭荣说过一句话;成败就在一念之间,你要把负能量转化成正能量,并且从事你想做的事情,他一定会给你最好的结果,对于成功,除了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外,还要吸收别人的优点。黄豆豆说;成功就是你比失败多爬起来一次,而且我还要面带微笑,因为我还要让自己有个轻松的心态,我才会有足够的底气去等待下一次的挑战。陆川说‘沿着你想要的路走,冲着你想要达到的目的标志走,不妥协,不管路上有多少道墙,多少条沟,都要想办法越过去。天赋知识给了你一个基础,天赋是有限的,而努力却是无限的。
   力奋斗,坚持不懈,这是为了你追求梦想迈出第一步的警句。他时刻提醒着你——你现在正在为你的梦想奋斗。面对机会,尽力争取。这是下一步的方法。如果把握适当的机会,你可能就会很快完成你的梦想。
   遇到挫折,不能气馁。这是你在追求梦想迈出第一步的警句。他虽小,但威力无穷。他可以让你心理上受到阻碍,放弃了你要奋斗的目标,所以你一定不能灰心,气馁,要时常告诉自己,我离胜利不远了。
   取得成功骄傲不行,不可炫耀。这是你迈出成功大门的关键一步,也是最后一步。从表面看,你的确已经成功了,因为你达到了自己要达到的目的。可是,也许你还没有满足,你把自己看得比别人高,别人都低你一等。看起来这样很好,但是,你将会变得空虚,目中无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如果这个错误一旦发挥威力,你就将会一落千丈。
   梦想,人人都可以去追求它。只有你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才能将梦想变为现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9/1991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数学论文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关于写乡下的作文600字
       铅笔的自述作文
       雨中交响曲作文
       滑雪作文7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西湖赏荷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蓝色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600字
    梦想的距离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