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梦想的距离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梦想的是医生,有的人的梦想是当教师,有的人的梦想是做音乐人。我的梦想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因为我想做艺人。
   知道这个梦想很离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想做艺人,知道这个梦想很有可能不会实现,但是我还是想实现,我的一个朋友和我说:你知道艺人都必须长相出众,可是你不出众,我给你一个面子说你考上的几率是百分之十,实际上是百分之零,即使你考上了北影,但你能保证你会红吗?我回答的是:如果我考不上我就去死,这是我的梦想,无论如何我都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她又说:那我已经准备好打120了!听了以后我真的很伤心!
   我知道我自己不出众,我知道我自己很卑微,但是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实现梦想,在我还没有实现之前,你们又怎么可能知道我实现不了呢!之凭借现在?人是会变的,总有一天他会变强,既然灰姑娘都可以变成公主,既然沙粒都可以变成钻石,那我这位灰姑娘,我这颗沙粒,总有一天也会变成灰姑娘的,也会变成钻石的。
   其实,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只要你愿意付出,只要你肯努力,就没有你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当你对自己失望的时候,当你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时候,当你自暴自弃的时候,梦想离你是十万八千里了,相反,当你充满信心的时候,当你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时候,梦想反而会离你越来越近,梦想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才实现的,如果自己都自暴自弃了,那岂不是更让别人看不起,更让别人嘲笑,在梦想面前没有高低之分,没有贫富之分,只有意念之分,只有汗水之分!
   我的梦想是做艺人,虽然很可笑,虽然不现实,但我一定会实现,因为我要给那些不相信我可以实现梦想的人证明看,即使是灰姑娘也会变成公主,即使是沙粒也会变成钻石。

【扩展阅读:人物的外貌描写指导】
   外貌描写:也叫肖像描写,主要是指人物的容貌、身材、衣着、神情、姿态、风度等。把人物外形的这些特征描写出来,就是外貌描写。准确而适当的外貌描写,可以突出人物的精神面貌,使人物的形象更鲜明,性格更突出,思想感情表达得更充分,从而也有助于表达文章的中心思想。
   请看台湾小朋友奚幼写的《大雪带来的“小雪”》。我的妹妹是在下大雪时出生的,所以叫雪梅。我们就叫她小雪,她是我们的小宝贝。她遗传了妈妈的前额,微耸出来,一双大眼睛,笑起来奇妙地眯成月牙儿。我们有时候逗她,要她张开眼睛来笑,她于是努力地睁着眼睛,嘴巴也张成大大的,一笑,又弯成了小月亮。小雪椭圆形的脸蛋上有两个又圆又深的酒窝儿,说话时也一闪一闪的,有时骗她有酒窝的人会喝酒,她吓了一跳,直嚷不要酒窝了。小雪的皮肤又白又嫩,脸蛋一年四季都是红红的,可爱得使见了她的人都想拧她一下。小宝贝的胆子最小了,大白天也不敢一个人在房间里单独睡,所以,我时常要和她睡在我房间里,淋浴也一定要人陪,晚上一个人无论如何也不在房间里,有时我挺烦这个麻烦的小跟班。小宝贝的人缘好极了,左邻右舍简直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小小的人,口才好得很,整个街坊的人都是她的大朋友。
   这篇作文的题目有趣,小作者对妹妹的描写细致而生动,尤其是外貌描写这一部分,写得活泼、形象、真切,小妹妹那可爱的小模样好像就浮现在我们面前。为什么这一部分写得好?一是因为小作者与妹妹朝夕相处,观察得很细;二是因为小作者非常喜爱自己的小妹妹。观察得细,才能写得细;带着爱的感情去写,才能真正写出内心的喜爱。
   鲁迅先生说:“要极省俭的画出一个人的特点,最好是画他的眼睛,我以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8/1976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过节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我的全家福作文
       西瓜的自述作文
       民间艺术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300字
       身边的美作文
       关心与爱护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300字
     
     梦想的距离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过节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有趣动听的声音作文
     我后悔了作文400字
     有关汉字的作文500字
     温暖作文4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