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小议钱


小议钱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21世纪,物欲横流,金钱对人的诱惑越来越来大,要面包还是要爱情的命题考验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
“拜金女”不再是“横空出世”,而早已是司空见惯。“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的马诺,让人“大开眼界”。“包养男”的温顺令人咋舌。当今社会的黑暗界,俨然是“有钱能使磨推鬼”。
人类是自然界最高级的动物,于是乎,出现了一大批利用他们的“高级”肆无忌惮地压榨我们共同的母亲—大自然的人们。鲸被大量捕杀,白鳍豚灭绝,活熊被取胆,素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滇池水质被严重污染、、、、、、依稀中听见来自远方的呜咽,向人类诉说着无尽悲伤。钱啊,你真的是万恶的源泉,“有人为你卖儿卖女,有人为你去坐牢。”
everycoinhastwosides(任何事物都有两面)。金钱的给予,有时能使处于人生冬季的人们体会到春季的温暖与美好。汶川地震已过去四个年头了,除了经历过这场大灾难的人们心中仍有伤痕,许多人已渐渐将之忘却。可我,依然记得那场为帮助汶川央视举办的大型募捐晚会,在电视机前,看到那红红的信封袋一袋接一袋的往募捐箱里投时,脑海中仿佛看到了灾区人民收到这份礼物的那一抹微笑,似一股暖流,温热了我原有些悲凉的心田,泪眼模糊。
世界高等学府—费城大学,是用57美分建起的。在美国,有一位牧师,为住在附近的孩子们开办了一个主日学校。小女孩儿海蒂去参加了第一次的聚会,可地方太小了,容不下太多的人。海蒂的许多伙伴都无法参加,甚至有些到了门口也不得不怅然离去。当天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7/1948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化悲观为乐观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烤番薯周记
       过新年
       
       鸡蛋观察日记
       小议钱作文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小议钱
     化悲观为乐观
     小议钱作文
     推开那扇门
     风雨之后的彩虹
     成功与规则
     分享与分担
     宽容他人
     人生需要回头
     不走捷径
    小议钱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小议压力
    小议文言文之美
    小议过去和未来
    小议谦虚
    小议钻牛角尖
    小议豫剧
    小议中日关系
    小议青春期的我们与家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