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月的遐想作文

夜幕降临了,满天星斗镶嵌在无际的深蓝色的空中。晚风习习,一切喧闹渐渐消失。夜晚的星空是那么美丽,那么神秘。尤其是那一轮明月,它总能勾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月亮是一个爱好书法的孩子,天天晚上都要练字,一练就是两三个小时。七仙女知道了,便送她文房四宝——笔墨纸砚,并教月亮习字。月亮学会了写毛笔字,就天天在天上练。她写啊写啊,写了很长时间,把整片整片天空给写黑了。月亮见了,赶忙叫星星把天空擦干净。星星们不干,月亮和星星吵起了架。星星生气地把墨汁打翻了,正好泼在月亮身上。月亮全身都黑了,人们忽然见看不见月亮了。月亮忍不住哇哇大哭。星星们觉得事情不妙,赶忙说:“月亮,对不起,我们帮你擦干净。”星星们说完,便手忙脚乱地干了起来。但月亮太大了,就是有万颗亿颗星星一,天也擦不完。于是星星们擦阿擦,一直擦了十五天。终于,月亮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皎洁明亮。而星星们个个都腰酸背疼,嚷着回家睡觉去了,于是这天空中,只剩下月亮和少得可怜的星星在站岗。
   月亮还是那么喜欢写字,可是星星们老是不小心打翻墨汁。于是星星们再擦,只有每月十五日,星星们才可以休息。这一天,月朗星稀。
   “月有阴晴圆缺”,大概就是因为月亮爱练字的缘故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6/194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自述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建筑垃圾的自诉作文
       读书让我更有学问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月的遐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幸福是首歌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桥的遐想作文
    关于中秋赏月的作文
    关于嫦娥奔月的作文
    中秋节赏月的作文
    十月的九龙湖美景
    童年的遐想
    三潭印月的四季
    阳春三月的美
    三月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