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又是一年考试季,万千学子,谁言放弃?但在夜深人静之时,大雨滂沱之时,独自奋斗之时,是单调或是寂寞陪伴着我们,这也许只有学生能体会,但沉沦绝不是我的理由……
   夏雨至,风拂过窗边树叶,树欢愉地摇晃着身体。雨滴从树叶上静静滑落,带走尘土与不为人知的愁。鸟鸣之声断断续续,清脆悦耳,远处传来那未曾谋面的布谷鸟的叫声,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似乎残缺了什么。还是未曾了解,自己真正需要什么?
   忙绿的日子不断重复,事情多而繁琐,总是忙个不停,停下来的时候早已忘了做过什么,如同落入黑暗的深渊,不知何时何处能够觅到光明。尽头是深海,而我这只未历经风浪的小船如何才能到达,也许你所恐惧的地狱正是我别无选择的天堂。
   也许黑暗荡涤出的光亮是对现实残酷而又无情的审判,也许我只是在自圆其说,也许吧!当太阳落下帷幕,黑夜便毫不客气的登场了。我托举着脑袋,在作业上留下那好不真实的字迹。广播依旧清晰,它陪伴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挑灯夜读奋战的日子,主持人飞翔总能带给我无尽欢乐。
   他那毫不掩饰的坏坏的笑似乎拨动了心中的某根琴弦,鼻子酸酸的,那温暖而又晶莹的泪液在眼里打着转,终于无声划过脸颊而落下。这个世界此刻是充实的,如同眼泪般是触手可及的,笔在纸上跳跃着,舞动着,它不愿停下,那么就勇敢地向前前进吧!
   当零点到来之时,一切都没有改变。但此刻新的一天又开始,只是你我并未察觉。齐宣那娓娓道来的音调开始,随遇而安便是她今日的主题。人活着,就应该淡然面对一切,不轻言放弃。当她那张来自国外的街头艺人翻唱的cd响起时,我笑了,那沧桑的声音是对随遇而安的完美诠释,我醉了。
   正如这首歌的歌名《whatwondergirlworld》,多么精彩的世界啊,猛然发现我的生活是如此充实,也许吧,充实了,淡然了,也就快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6/1940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述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建筑垃圾的自诉作文
       读书让我更有学问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月的遐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幸福是首歌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要爱自己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给自己一片悬崖
    介绍我自己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走自己的宽阔路
    认清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