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1)

我有幸先睹即将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巅峰谋略——张鸿雁策划传奇》,全书以纪实手法真实记录了我国实战派策划领军人物、著名策划大师张鸿雁的成长以及他如何为中国打造出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如何提升企业家品质、推动企业大做公益事业所做的不懈努力与卓越贡献。同时也再现了张鸿雁卓越深远的打造品牌、企业发展、市场营销的战略思想与精湛艺术:系列化、立体式的策划组合成一个个排山倒海、惊心动魄的大战役,在中华大地上掀起了强劲的阵阵旋风。成为中国企业发展战略、品牌、营销最为经典的案例。
   全书第一手资料再现了张鸿雁深入企业第一线,成功打造红豆、波司登、雪中飞、宗申、雅迪、淮海等品牌。读后感触很深,觉得张鸿雁的巅峰谋略主要可以用“大境界、大谋略、大战役”九个字概括,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高瞻远瞩的大境界
   习近平主席在今年的“两会”全面诠释了中国梦。中国梦的重要内涵之一就是民族经济的振兴。民族振兴的基石应该是中国经济的腾飞。而中国经济的腾飞,没有强大的品牌支撑是实现不了的。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象征,是衡量一国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如今全球的经济竞争就是品牌间的竞争。
   张鸿雁在他的论著《阳光诡计》中曾写道:“名牌是国宝。一个民族拥有它无疑拥有了核威慑。只有铸造出响亮的中国的世界名牌,才能支撑起民族经济的大厦。”
   在红豆,张鸿雁实践着艾丰品牌理论,以塑造民族品牌为己任,高举“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旗帜,成为“中国创造”先行者;在波司登,张鸿雁以“创世界名牌,扬民族志气”为宗旨,在中华大地上,乃至全球掀起强劲的一阵阵旋风。在雅迪、在江苏宗申,张鸿雁高举质量大旗,肩负“质量兴国”战略的重任,强调质量与信誉是企业的生命,是国家的责任,带动了整个行业以质量作为品牌的基石。在史福特,张鸿雁站在全球节能减排的新能源战略巅峰,让led点亮北京2008奥运会,率先掀起并大声疾呼中国乃至世界照明行业的又一轮新革命。
   “造名牌为民族策划经济核武器,铸大爱给社会推动企业做公益”这是张鸿雁的座右铭。他一直在为“更多的中华民族自主品牌崛起于世界”这个宏伟目标不断追求,不断努力!在波司登等企业,张鸿雁大力推动企业大做公益事业,在1998年抗洪抢险、在地震灾区、在贫困学子身上、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到处有波司登的援助之手.,在张鸿雁的推动下波司登多年来有几亿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张鸿雁的老家在微山湖南岸,小时侯,芦花飞荡、碧波千顷。现在已再也没有了。张鸿雁深感环境生态的重要。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中国只有一条‘母亲河’。“保护母亲河行动”是一项保护生态环境的大型群众性公益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rén dà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zhèng xié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水利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林业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实施。张鸿雁积极推动波司登重视社会生态环境的保护,张鸿雁以敏锐的思维触角,看到了“保护母亲河行动”与波司登“让人与自然更和谐”的企业理念高度一致。推动波司登设立“波司登保护母亲河千万元奖励基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6/193512.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
       告别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幸福是首歌作文
     宠物店作文
     喜讯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
     雨天随想作文
     请你原谅作文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