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宠物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宠物店。
   我很高兴,一进门就看见了很多小狗在叫,好像是在欢迎我们似的。我看见一只狗是黄色的,它很可爱,眼睛是黄色的。它非常有趣,手长长的,脚长长的,耳朵小小的。我很喜欢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bily。我问爸爸妈妈:“我能不能买这只狗呢?”爸爸妈妈说:“那当然可以啦。”然后我就问老板:“这只狗多少钱?”老板说:“要50元一只。”爸爸二话不说就掏出50元给了老板。老板也爽快地送了我一条狗绳。我用狗绳绑在狗圈上,就拉着小狗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们忘了给小狗买狗粮。我们还没给小狗买吃的。”爸爸听了就急急忙忙地往宠物店赶,让我和妈妈在这里等。我就一边等一边在逗bily,bily时而跳,时而叫,时而摇尾,时而舔我,让我对它爱不惜手。一会,爸爸满头大汗地买狗粮回来了,我们和小狗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把小狗放在楼上,用绳子把它绑在了楼上,把吃的也放在楼上。安顿好,我一叫bily,它就跳起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今天,我很高兴很开心,能和小狗一起玩,更能把小狗买回家里。我还听到一个好消息,爸爸说:“这只小狗是女的,能生很多狗出来。”我听了,高兴得快疯了,到时,陪着我的该有多少条小狗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6/1932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宠物店作文
     喜讯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
     雨天随想作文
     请你原谅作文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午睡作文400字
    环保概念店作文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性格修理店作文8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我的小宠物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逛书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