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写母爱的作文

是母亲生育我们,是母亲把我们抚养长大。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世上只有妈妈好……”老师也教导我们母爱是无私的,母爱为什么无私?
   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父母简易朴素供我们上学、吃不饱穿不好。这些说明什么?那就是爱,考试不好母亲没有批评我们而是一二再再而三的鼓励我们说:没事,以后再好好努力就行了。
   生活的一些小事都可以显现出来母爱是无私的,比如:你生病的时候,你要什么母亲给你什么。
   你不愿写作业时母亲“逼”你学,那也是为你好。
   父母都希望我们将来考上个重点大学,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不像让我们成为好吃懒惰的人。
   我希望母亲以后不要再去这么辛苦的过日子了。
   我在这里向全球的母亲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写母爱的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世界上最珍贵的爱是什么吗?对,就是母亲——母爱!母爱如荒漠中的一滴水;母爱如饥饿中的一片面包;母爱如雨中的一把雨伞。母爱可为你打开心中的结。
   该上学了!妈妈背着我沉甸甸的书包,一同走在路上。可真冷啊!寒风呼啸,天上正下着绵绵细雨。我的手、脚、脸被冻的没知觉了,身体一直发抖。看了看妈妈也是这样,但她没有把手躲在温暖的包里,而是过来一把抱住了我帮我挡住了风。妈妈的脸忽然苍白起来,嘴上没有一丝血色,手被冻裂了,显然妈妈也想然自己暖和起来。我说:“妈妈,我不冷,您自己暖和暖和吧!”妈妈却说:“我不冷,我的身体都发热了呢,不相信的话你就摸摸我的背吧!”我我知道背是一直都很暖和的。所以我就摸了摸妈妈的手,妈妈的手通红,手好像麻木了,摸着非常的刺骨。顿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淌出来。留下懒得是爱,是温暖。眼泪打湿了妈妈的衣服。眼泪好像一条小河,一直源源不断地流着。妈妈的身子被寒风一抖一抖的,看得出妈妈很想放开我,为自己取取暖,也很想有人为她遮风挡雨,给她一点温暖。但妈妈没有这么做,而是一次又一次的为我遮住风挡住雨。我忍不住说:“妈妈,我有帽子,把沉重的书包给我吧!你自己取取暖吧!”妈妈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一直也能保护我。好像是自己的使命一般。我我犹如珍珠一般,你呵护我,保护我。母亲也犹如一个巨大的玻璃球一般让我幸福、快乐而无所求。而我像是你的心脏一样,我高兴,你也高兴,我伤心,你也伤心。
   母亲如雨中的一把雨伞;母亲如荒漠里的一滴水;母亲如饥饿中的一片面包……所做的一切都让全世界诶的儿女泪流满面。
   我爱您——妈妈!

写母爱的作文
   不知妈妈又是从哪张可恶的报纸上看到的,说吃枸杞芽对视力有帮助。于是家里又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了一阵“枸杞热”。
   这东西要是什么一般的菜嘛倒也没什么,可是那苦劲简直和黄连一模一样;这东西要是可以放点糖嘛倒也没什么,可是妈妈却说不加糖效果才好;这东西要是偶尔吃一次嘛倒也没什么,可是妈妈又说了,要像吃药一样日日吃,月月吃,年年吃!
   早上一碗枸杞芽面,中午一碗枸杞芽汤,晚上一碗炒枸杞芽,我越吃越恶心,一见到枸杞芽,就想上去把它踩个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5/1921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反思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访花记
       犀牛和犀牛鸟
       黄鼠狼受审
       冬爷爷来了
       北风哥和雪花姐
       醒来了
       太阳公公
       我的未来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
     雨天随想作文
     请你原谅作文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午睡作文4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爱的康乃馨作文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
    亲爱的笨笨猪:喝盐水,生盐
    亲爱的笨笨猪:天冷要盖房
    慈爱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