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题记
   雨后的早晨,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秋日。秋高气爽,万里晴空,几缕白云,些许清风。
   我离开破烂的家,来到户外,享受这难得的缕缕阳光。的确,不知多久没有享受这样温暖的阳光了,虽然我也曾尽情享受过,不过,那是许久以前的事了……
   “妈妈,快来,今天的天气好好哦!”,“对呀,真舒服,尽情玩吧!”母亲慈祥地抚摸着我的头。我张开双翼,拥抱阳光,拥抱大自然,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尽情欢乐;摆动着我柔美的身躯,尽情舞蹈;在清澈的溪水中欣赏自己优美的舞姿,尽情嬉戏。傍晚,在夕阳爷爷的目送下,和父亲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月儿姐姐的陪伴下,和母亲温馨的聊着家常,想着远处的他是否也在凭栏望月呢?还有,还有和他在高高的小山丘上许着的心愿,许下的那一个个海誓山盟……一切都是美好的,风儿吹吹,草儿跳跳,花儿飘飘,人儿渺渺。
   往事如风,快乐如风。回想起这一幕幕,温馨涌上心头,泪水却夺眶而出,为何?只为那“弓如霹雳弦惊的一幕”……
   我几天没进食了,可那qiang声却一声声格外刺耳——外面的猎人正在仔细搜捕我们。母亲为了不使我病倒,勇敢地准备出去觅食。就在母亲开门的时候,父亲猛地站了起来,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头,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牵住了母亲苍白无力的手,于是两人含着泪,手牵手的出去了,只留下了我和心上人——j,记得父母亲出去时,是背对着我的,无言!静静的消失在一片茫茫的芦苇丛中……
   焦急的几分钟后,空气已经凝固——屋外传来几声qiang响——我昏倒在地,不记得是怎么醒来的,也不记得看到血泊中的父母,心里是什么滋味,只记得他——我的爱人j慢慢消失在我迷茫的眼中,他复仇了。同样,他也离开了我,无言!清楚的记得他离开时,耳边只有几丝凉凉的微风……
   往事已成风,在空旷的草地上吹袭着我的每一个细胞。走,走,漫无目的地行走在沉寂的大地上。一声qiang响,我轻轻的倒下了,耳边响起母亲的话:“阿鹅,我们天鹅虽天生美丽,飞得与天齐高,但也始终斗不过人类的。”
   我慢慢地闭上了双眼,耳边只吹过几丝微风,带去我对家乡,对母亲,对父亲,对j——我的亲人们——的丝丝牵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5/1914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午睡作文4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寻觅着留下的最后一丝回忆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