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薄伽丘说过:“友谊是一样最神圣的东西,不光是值得特别推崇,而是值得永远赞扬。它是慷慨和荣誉的最贤惠的母亲,是感激和仁慈的姊妹,是憎恨的贪婪的死敌。它时时刻刻都准备舍己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恳求。”
   这一直记在我心上的一段话,它启示人们要多交知心朋友。
   “叮”上课铃响了,我回到了座位上。上地理课非常没趣,上到一半时,我无事可干,于是找到我的好朋友——他就坐在我左边。我和他偷偷地说笑话,说到精彩之处不惊让我们哈哈大笑起来。老师发现了我们,把我们叫起来,问我们原由。我的朋友说:“这事与他无关,都是我找他和我聊天,有什么后果都由我来担当。”我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是我们俩的事,我们一起来分担。”和好的朋友交朋友,受到朋友的帮助,自己就随着好了,所谓“与善着同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在作文大赛上我作文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但我的一个好朋友在旁边鼓励我,在他的鼓励之下我写完了一篇作文。我没有得到好的名次,但我得到了真挚的友情。友情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是患难时的倾囊相助,是错误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一把真诚的搀扶,是痛苦时扶去泪水的一缕春风。
   友情,友情是一杯淡淡的水,是跋渉于荒漠者的渴求;友情是一杯浓浓的咖啡。适应者从其苦涩中享受生活,不适应者加一块方糖,便能走进心境;友情也是一杯烈酒,让生命重新燃起希冀的火花。
   用友谊写一本书,一本厚厚的书。在书里:友谊如同珍珠,我们共同穿缀,连成一串串璀璨的项链;友谊如同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友谊如油彩,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5/191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午睡作文4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友谊永不变
    你在我心里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友谊作文500字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这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