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人生总有那么几件记忆犹新的事,之前在许多篇作文中都有写到了记忆犹新的事,再写这类作文,我就真要没东西可写了,还好文章一篇篇的写,事情一件件的发生。看吧,故事开始了。
   “咚咚咚”“快开门!”大清早,随着妈妈地大叫,我从半醒半睡中下了床,打开房门,“什么事?一大早的。”“钥匙呢?在不在你这里。”“什么钥匙啊?”我满脸疑惑,浑然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要出门,刚找钥匙是发现少了一把钥匙,昨天还在呢,就在你下午出去之后,现在就不见了。”妈妈一脸焦急的样子让我也感到不安了。“可我不知道啊。”昨天玩得太累,回来就睡着了,这种小细节我那还记得清,就连出门带没带钥匙也忘了,也可能在路上丢了,回来时敲门就来的。我不由得慌了起来。
   事情惊动了爸爸也吵醒了哥哥,大家一起议论钥匙的去向,妈妈问我“你是不是丢在路上了呀?”怎么和我想的一样,我开始支支吾吾起来,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我实在记不清昨天的事了。哥哥说:“别急,仔细想想,会不会在你房间里或书包里。”我立即去翻找,可最终是没有。爸爸说:“钥匙丢了可不是小事情啊!万一被附近什么人捡到入室偷东西怎么办?而且这门上的锁与门连得很深,要换的话估计整个门都要换。”我一听更慌了,这下事情闹大了。就在父母的责备和教导要保管好钥匙中,我开始冷静下来,仔细想钥匙的行踪。
   突然,我发现我右手边是我昨天换洗的衣服“球服。”顿时,想通了一切。“昨天我去打球,穿的是球服,而球服根本没有口袋,我去打球也不会带一大把笨重的钥匙,所以我出门没有带钥匙,回来时,妈妈给我开的门也是理所当然的。”听了我的一番解释,父母觉得很有道理,但又产生了一个疑惑钥匙去哪了?”我心中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但我没有因此而觉得不关我什么事,经过我一番思考和回忆,猜出了一个大概,“钥匙在哥哥那。”我坚定地说。“啊?为什么啊!”哥哥一脸无辜的看着我,父母也很不解。“首先,那把钥匙哥哥每星期都会带着,周末放学回来以防家里没有人,所以在你那可能性最大,第二,昨天除我之外没人出门,既然之前我已被排除可能,所以就不是其他人。第三,周五回家恰好我在家,而哥哥是敲门进来的。所以那时钥匙已经不在了。”
   哥哥一听,马上去找钥匙,房间,背包,衣服,口袋,翻了个遍都没有。这时他打了个电话给和他一个宿舍的同学,还好没回家,终于在宿舍里哥哥大衣口袋里找到了那把钥匙。所有人都安了心。
   这事说明我们在遭遇一些突发事件时不能慌乱,要沉着,冷静,仔细想好如何处理,而不是自责或躲避,我相信总有柳暗花明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5/1911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挑战自我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已经拥有作文10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大狼狗作文
     
     总有柳暗花明时作文
     午睡作文4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寻隐者不遇扩写作文6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总有一种期待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总有柳暗花明时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成长总有些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