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午睡作文400字

“呼……呼……”你知道这是什么声音吗?是雷声?还是风声?都不是,这是我们班同学午睡的呼噜声。
   今天是我值日。到了午睡时间,同学们回到教室开始午睡。我清了清嗓子,大叫一声:“安静,开始午睡!否则,我就记名字了”同学们听了,连忙趴下头来开始午睡。
   过了大约十分钟,同学们都渐渐地进入了甜蜜的梦想,“呼……呼……”的打鼾声此起彼伏。我在教室里来回巡视着,看他们是不是都睡着了?瞧,有的埋头大睡,有的抱着桌子睡,还有的侧着头睡……更有趣的要数陆俊了,只见他两手抱着桌子,头歪倒在一边,嘴里不停地流着口水,不会儿桌子上就全都湿透了,而他自己则浑然不觉。刘东玥睡觉的姿势也很有意思,他拿着文具盒放在嘴边,还不是的嘟囔着,好像在说:“我的美餐,我来了……”逗得我哈哈大笑,心里想:“同学们睡觉的姿势可真是千姿百态呀!”
   “叮铃铃”午睡时间结束了。同学们都睁开蒙眬的睡眼,你看看我,我望望你。有的同学脸上出现了几道痕迹,有的同学伸着懒腰,还有的不停的打着哈欠,好像还没睡醒似的。而刘东玥还在那呼呼大睡,直到同桌王杰对着他耳朵大喊一声:“刘东玥,别睡了,下课啦!”刘东玥猛地抬起头,对王杰说:“你干嘛吵醒我我正吃大餐呢。”周围的同学听了都笑得前俯后仰。
   看,这就是我们班午睡时的千姿百态图,有意思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5/1910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作文25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午睡作文4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执着与固执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寻隐者不遇扩写作文6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路作文350字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小乌龟作文300字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