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残疾人中,有精神残疾,有肢体残疾。有很多人总是退缩,寻找别人的同情与帮助。也有许多人相反,像我国的刘涛,桑兰与史蒂芬霍金……,他们都是坚强地去面对困难。
   在我的脑海中,刘涛与桑兰的印象最深。在刘涛5岁那年,失去了双臂,他很坚强地去面对。他试着用脚去翻书、吃饭、刷牙、洗脸、写字……。冬天,天寒地冻,刘涛在这样的季节里,脚上经常划出一道道口子,血从口子里滚下来。夏天,刘涛在这闷热的天气里,经常累得大汗淋漓,汗水从头发中涌下。功夫不负有心人,刘涛终于可以用脚来面对一切了。
   桑兰,是我国女子体操队中最优秀的跳马队员。她在一次试跳的时候,摔了一跤,经医生治疗,发现她颈脊椎骨骨折。桑兰听了这一消息,并没有掉一滴眼泪,而是坚强地去面对。她不怕困难,从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开始,可她还是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她并不退缩。
   残疾人,都这样坚强,顽强地与困难作斗争,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呢?在生活中,在学习中,我们都要勇敢地面对困难与挫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4/1897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寻隐者不遇扩写作文6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路作文350字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800字
     取长补短作文300字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字
     暂时和永久作文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我们将如何面对命运的风刀霜
    坎坷与命运
    那两个人的命运读后感
    命运与创造
    那是一次改变命运的尝试
    命运奏章
    命运
    永恒的命运(一)
    读《向命运挑战》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