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每个人都有对某个人隐藏着一句话,而这句话常常又说不出来。
   每天,爸爸都是早出晚归的工作,就连双休日也不停的工作,我们连一起吃个饭的机会都没有。
   2009年国庆节那天,爸爸好不容易请了一天假,我们一家决定去八里河玩,到了八里河,爸爸的手机一个接一个的打来,几乎就快打爆了。在这些手机的“狂轰滥炸”下,爸爸还是被他的同事叫走了。
   上个月一天的中午,我们一家三口约好一起吃午饭。可我们刚刚到饭店,爸爸的手机又响了,是爸爸的领导叫他去开会,爸爸只好冲着我们娘俩苦苦的笑笑,结果不要说了——他又走了。我和妈妈只好再次吃着没有爸爸和没有丈夫的午饭。
   我的爸爸不仅是白天,就连晚上爸爸也不得安生。一天夜晚,一阵铃声把我们全家从睡梦中惊醒,原来是从老爸的手机里发出来的,是他的同事说他guǎn lǐ的辖区发生了爆炸,爸爸都没来得及给我们打招呼,就急匆匆的穿上衣服跑下楼直奔现场。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真辛苦,我和妈妈理解你,你从没打过我或骂过我,但我希望你能每天晚上早一些回来,因为我爱你,爸爸”。
   爸爸,你的担子是多么的重,你一个人维持着全家的生活,你就是我们家的顶天柱,我们就象柱子下的小动物,有你顶着天,立着地,让我们有了很大的安全感。你从不因一些困难而退缩。爸爸,我佩服你。
   爸爸,你一走我们就失去了安全感,我心中早想对你说:“你晚上早点回来吧,让我和妈妈拥有一个安全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4/1895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
       三人抱成团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写人民公园的作文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早想对你说一句……作文
     展示风采作文600字
     寻隐者不遇扩写作文6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路作文350字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800字
     取长补短作文300字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字
     暂时和永久作文
     不会变的是……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立夏我想对你说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