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国庆间,因为外公生病了,急需赶到北京去,所以给老师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到了北京,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说:“你一天除了看外公还干什么呀?”我一听就知道作业来了,我再一想,我又没有书可以做,也没带背的英语单词,便侥幸地问:“书都没有,我怎么做呀?”妈妈也不再装了:“这样吧,我从网上下奥数题给你做。”我答应了。
   ……
   第三天,我已经做到了最后一张“题单”,也是最难的一张,前五道很顺利,全是方程就可以解决,可第六道就难了,这是一道对策题:在一张a4的纸上放硬币,一人一次放一颗,不准重叠硬币,到对方没地方放了,对方就输了。问先放的怎样能赢?
   我对这一类型的题很讨厌,一做脑袋就卡壳,所以我打算把后面的题做完了再来做。
   后面的题做完了,只剩两道关于圆和数阵图的题没做起,需要爸爸讲以外,就只剩这道讨厌的对策题了,我凭脑袋想是不可能,我就干脆把我的草稿纸当底板,拿笔在上面画圆圈当硬币。“这个……不对!我又输了,这个,还是不行。”我拿着笔在纸上画。
   ……二十分钟过去了,我还没想出来,而这时,我的草稿纸上满是我画的圆圈,我打算试这最后一次。
   “yahoo,对了!就是这样!”我一蹦而起,把妹妹吓了一大跳。“先放中间然后……”我叽哩呱啦边说边写。
   后来,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模一样的题,我想的是正确的,我特别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4/1890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路作文350字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800字
     取长补短作文300字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字
     暂时和永久作文
     不会变的是……作文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走在春天里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她这个人作文
    王琦雯这个人
    瞧!这个小家伙作文
    这个早晨(this morning)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他这个人
    这个夏天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这个秋天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