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充实自己


充实自己
我曾经以为慵懒闲适是我要的生活,只是当我的目光望向远方,只有空洞和虚无。于是,我选择充实自己,在忙碌中找到了追求的快乐和人生的意义。当时光流逝,时间的长河会带走所有物质、名利和欲望,唯有充实自己才能不被岁月剥夺得只剩躯壳。

一个周末对中学生来说是多大的幸福。放纵自己,听歌、看电视,玩电脑,我想这是大多数人的安排。曾经的我也不例外,以为这些就是我生命的全部。于是我脆弱、懒散、傲慢。无论母亲邀请我参加什么活动我都拒绝,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无法自拔。

直到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突然停电了。我的世界一下子昏暗了,我平时的爱好显得如此渺小。于是我呆坐在沙发上,目光呆滞地看着窗外。我还能做什么呢?我问自己。没有答案。以前喜欢捉迷藏、捏泥人,可是这些都已经不再适合我了。直到现在我才发觉,原来我早已被这个世界抛弃了。失落中我想起自己半年前买的一本书,我打开许久没开过的书房门,那本书就静静地躺在书桌上。

阳光透过窗口撒在浅蓝色的封面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它,却发现灰尘早已堆积了厚厚的一层。我突然感觉到愧疚和自责,用手拂去灰尘,暗暗下定决心,要把以前丢掉的全部找回来。当我沉浸在书中曲折的情节中时,来电了。电脑主机运转的声音催促着我,而我则毅然选择了继续体验读书这奇妙的旅程。

仿佛过了很久,我一直读到了故事的结尾。我抬头望了望窗外,已是黄昏了。下班回家的路人步履匆匆,几只小鸟停在屋檐上嬉闹,天边只剩一抹暗红。我伸了伸懒腰,感到无比的充实和安定。我想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从此以后,闲暇时光里我会选择看书或外出游玩。以前,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虚拟世界里,现在我要开始在现实世界中找回自己,充实自己。一本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4/1872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充实自己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
     懂得放弃
     用多只手触摸世界
     礼物见真情
     论虚伪
     居安而思危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
     该放弃时就要放弃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
    充实的一天作文
    让生活充实起来吧
    充实快乐的暑假
    充实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