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笑声,是什么?是冬日里的阳光。沙漠里的一片绿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笑是无处不在的,家里,学校,公园等,都有它的影子。笑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比如:玩得开心,获得成功,遇到喜事,受到表扬……下面,大家听听我说的笑声吧!
   一天中午,我刚吃过午饭。爸爸出去办点事,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遥控器调到科学频道。发现电视上正在放一个魔术,他先把四格不知名的液体倒进一个小玻璃瓶里。又倒了一小格液体。本来嘛,四小格加上四小格不就变成八小格了吗?这是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事情难道还会有什么奇迹出现吗?可是,奇迹偏偏就出现了。那液体并没有变成八小格,而是七小格还多一点。那个变“魔术”的专家最后告诉了我们这个“魔术”的原理。哦!明白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哼!等老爸回来我变给他看。瞧他以后还敢不敢小瞧我了。说完我便准备着“魔术道具”。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进房间逛淘宝去了。我就拉着爸爸下来看我“变魔术”爸爸看着我把“魔术”变完,到最后一道工序的时候。我笑嘻嘻地问:“老爸,你猜下面会有什么奇迹出现呢?”老爸若无其事地说:“会有什么奇迹,不就八小格吗。这有什么好看的。”老爸,您猜错啦!看我揭晓最终的答案吧!爸爸漫不经心地回头一看,可嘴巴张的都能吞下半个西瓜了。“快,快跟我说说,这是什么原理。”于是,我便大声地说到:“这还不简单,水和酒精是由许多分子组成的,分子有大有小,酒精分子大,水分子小,小分子钻进大分子的空隙里,看起来就少了”。爸爸听了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得意地说了声:“小试牛刀”什么,什么,杀鸡用牛刀?哈哈……我们家被一阵笑声包围住了。一笑就停不下来。
   笑声,就是这样,一句话也可以令我们哈哈大笑,古人云:“笑一笑,十年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6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黑暗和光明作文
     忙碌的下午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