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笑声是天空中闪烁的星星,笑声是一片宁静的河水,笑声是自由飞翔的小鸟。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笑声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
   我记得有一次在生活中,我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正准备到外面外一会儿我刚走出我的房间就发现家里乱七八糟,我想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说干就干,先从放扫把的地方拿一把扫把,然后来到卧室我先从床的一边开始扫,我用力的扫呀扫呀终于把爸爸妈妈的屋子扫好了,我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其他的屋子也扫好了,最后我把所有的垃圾扫在一起用扫把和簸箕把垃圾扫到里面,倒入垃圾桶。我又从我的书包里拿出一块抹布大水池边把它洗干净,我把家里擦了一遍。刚好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家里被我打扫的干干净净,喜笑颜开。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跑出去玩,看见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我走上去问:“老奶奶,要不要我扶您过马路?”老奶奶高兴说:“好吧,你扶我过马路。”我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将老奶奶扶到马路对面,老奶奶高兴的笑了。我开心极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笑声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68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黑暗和光明作文
     忙碌的下午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