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昨天是我们班张宏焰同学的生日。中午,他妈妈送来一个精美别致的生日蛋糕,上面布满了水果,有香甜的橘子、酸酸的菠萝;外层撒满了巧克力,中间是厚厚的、雪白的奶油,我们馋得垂涎三尺。老师打算中午进校时,分给同学们吃。
   瞧,还没上课呢!就有许多同学围着张宏焰祝他生日快乐,还为他反复地唱生日歌。由于人太多,我只好跑到窗口对他说了声:happybirthday!然后回到位置上,做了一张精致的生日贺卡送给他。张宏焰的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叮铃铃”同学们立刻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迫不及待地想“消灭”眼前的大蛋糕。老师打开香味四溢的奶油蛋糕,点燃生日蜡烛后,接着让张宏焰许个愿望。张宏焰闭上眼睛对着蛋糕沉默了一小会儿,鼓了鼓劲一口把蜡烛气吹灭了。这时,蛋糕上响起了一阵悦耳的生日歌。
   分蛋糕了,看那些平时动作比较的同学,今天就像有了魔力似的,一个箭步冲上讲台;就更别提动作快的同学了,一眨眼功夫,他们已经站在讲台上。同学们你一口,我一语开心极了。有些顽皮的同学还一边吃蛋糕,一边用奶油点到脸上,像只小花猫,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一声声的欢歌,一阵阵的笑语,张宏焰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6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暗和光明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贝壳姑娘作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黑暗和光明作文
     忙碌的下午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快乐童年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小蛇的快乐之旅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