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黑暗和光明作文

昏暗暗的天下起了大雨,给黄色的天空披上了一件外套。黑暗来临,光明逝去,刹那间引发了无数惊恐……
   伴随着一阵阵雷的轰鸣,淅沥的雨下了起来,原本闷热的天气一下子舒适了起来,然后逐渐变凉。
   天上的云变得黄黄的,显得那么狰狞可怕。之后乌云密布,宙斯“宣布”着黑暗的到来。
   紧接着,闪电一过,暴雨倾盆,由西向南飞奔而过的乌云更可怕了,我不禁在心中问道:这是昼吗?如果不是,又是什么时候?
   我坐在教室里,静静地观察着天空的变化。天空中那团团厚重的云层压抑着我的心,令人忐忑不安,只是迷茫,只有种种疑虑围在我的心中。
   过了不久,那令我迷茫的乌云消失了,白云又露了出来,而雨,却越下越大。
   明天,就是“神七”问天的日子,这场雨是神送给我们的礼物吗?光明的到来,象征着黑暗的离去。
   光明来得那么急那么快,黑暗也走得那么快。黑暗,光明,看起来相差甚远,实则只有一步之遥。好与坏,美与丑,都只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光明是美好的,但需要付出,没有付出,就不会在光明的世界里生活。有时,黑暗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丑,也有很多好的一面,经历过黑暗才能走向光明,这是我所相信的;经历过失败才能走向成功,这是我所信仰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67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贝壳姑娘作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黑暗和光明作文
     忙碌的下午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黑暗中的舞蹈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